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5 11:19

【模型】Aniplex《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冰堂美智留 ~內衣ver.~,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 Aniplex 公司宣布,將推出 TV 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以 Blu-ray/DVD 第一巻全新繪製的特典插圖的模型企劃第五彈「冰堂美智留」的 1/7 比例模型。








                        ※與「波島出海 ~內衣ver.~」(另售)一同擺飾吧。

        此外,只要預購「冰堂美智留 ~內衣ver.~」,都可獲得購入特典「迷你壓克力板」。


購入特典
迷你壓克力板

※迷你壓克力板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Aniplex《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1/8 比例模型 冰堂美智留 ~內衣ver.~,預購日期為日本時間 2021 年 4 月 25 日 12:00 至 2021 年 7 月 25 日 24:00 止。寄送時間為 2022 年 4 月。建議售價為 16,28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冰堂美智留 ~內衣ver.~
.作品名稱: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製造商: Aniplex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預購日期: 2021 年 4 月 25 日 12:00~ 2021 年 7 月 25 日 24:00
.寄送日期: 2022 年 4 月
.建議售價: 16,280 日圓 (含稅價)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180 mm(含台座)
.原型製作: 沼倉 としあき
.色彩: 渡邊 恭大、沼倉 としあき
.製作、製造: ALTER
.相關商品:





Aniplex 商品介紹頁面

©2017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冴えない♭な製作委員会

109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二遊戲世界 第二部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