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5 18:14

新作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 魔女之夜的廻天》製作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SHAFT 製作、新房昭之 執導、搭配 蒼樹梅 人設以及 虛淵玄 編劇,以魔法少女為故事主軸所展開的原創奇幻動畫作品《魔法少女小圓》,官方在今(25)日舉辦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Anniversary Stage」當中,發表新作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 魔女之夜的廻天(暫譯,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製作決定的消息,並開設 官方網站 與釋出 前導宣傳影像


  官方表示,新作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 魔女之夜的廻天》將會是接續早前 2013 年所上映的《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正統續篇作品。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新房昭之 擔任 總監督、虚淵⽞(Nitro+)擔任 腳本、蒼樹うめ 擔任 角色原案、⾕⼝淳⼀郎 擔任 角色設計、SHAFT 則是擔任 動畫的製作。


  關於新作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 魔女之夜的廻天》的更多詳細資訊還有待官方日後公布。

STAFF
原作:Magica Quartet
總監督:新房昭之
腳本:虚淵⽞(Nitro+
角色原案:蒼樹うめ
角色設計:⾕⼝淳⼀郎
異空間設計:劇團狗咖喱(泥犬)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制作:SHAFT

CAST
鹿目圓:悠⽊碧
曉美焰斎藤千和
巴麻美⽔橋かおり
美樹沙耶香喜多村英梨
佐倉杏子野中藍
百江渚阿澄佳奈
QB加藤英美⾥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魔女之夜的廻天官方網站
©Magica Quartet/Aniplex・WR

1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