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花枝記事-四、新手的搶地戰心得

璃/光年 | 2021-04-25 18:33:40 | 巴幣 0 | 人氣 151

    塗了十個多等級的地板之後,覺得也是有點膩了,想踏出舒適圈來玩點有目標的對戰,看了四個規則後,決定從最簡單易懂的搶地比賽開始挑戰。
    與塗地戰不同,搶地戰顧名思義就是搶一塊地,每張地圖的限定區域所在位置不同,但原則上都是在地圖的正中央,有些是方形,有些是圓形。兩隊的目標就是在限定時間內,比誰佔領限定區域的時長越長,誰就是贏家。
    為此,我重新撿起若葉走進對戰大廳,第一場靠著強大的隊友獲勝了,但接連幾場都敗得很徹底,有時甚至走不到家門五步外就又被送回家。我看了看裝備,技能沒甚麼問題啊......再將目光移到手上的若葉,副武的飯糰炸彈攻擊挺高的,難道是墨水鎧甲出了問題嗎? 回想了幾次被送回家的原因都是對槍失利,而且對方陣形堅固。看來我對槍的技術還不足以抗敵,翻了翻武器庫,我看到了紅葉。
    紅葉,各項能力指標都同若葉的一把手槍,但副武是小雞炸彈,大招是下雨。這讓我聯想起之前有人再爭論下雨這個招式是否雞肋,其中不覺得這個招是雞肋的人,是覺得因為下雨可以逼退敵人,打散對手陣型,畢竟淋到敵人墨水也是會恨歸重生點的。我想了想,既然我在對槍上不足,但是輔助隊友的話,下雨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就換上了紅葉重新進入大廳。果真在對戰上就覺得順利很多,雖然戰敗的次數還是多於戰勝的次數,但也覺得有趣了起來。
    比起塗地要思考的是把更多的地板塗滿,搶地更需要配合隊友、技術及策略。包含一些在塗地戰可能沒有那麼出色的武器,在搶地戰卻大大的驚艷了我,原來這些大招跟副武還能這麼用! 同樣是新手槍,只是因為副武跟大招的搭配不同,就會在不同規則內有不同的用途。現在想想在塗地戰遇到那些很強的對手,尤其是狙擊手,肯定也是有經歷過各種磨練,才有辦法打出這樣的成績。跑過搶地戰之後,我對於武器的運用又開了一層眼界,也更加不敢小看手邊的每一把武器。對於一枝新手花枝來講,要學的還很多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