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5 21:38

【日誌】《2021/04/25》★建立自信心的時候到了★

作者:楓夜喵

很多時候建立自信心是很重要的!!!




這星期練習的穩定性增加不少,壓線和熄火的次數少於10%,練習到自信心都出來了,只是偶爾會忘記擺頭和唸口訣ww,這沒做會扣32分直接out了,看來就是不斷的熟悉下去囉~反正只要打方向燈和停車再開的情況,喊出來就對了!!!

開手排車真的要比自排車專注才行,我發現我只要分心就會熄火或忘記打方向燈,這實在有點母湯耶……只要有人在車上,我就會變得長舌,只想喇賽而不認真練習了(被揍


下星期勞動連假打算出去散心放鬆自己,預計5/2星期日和5/5考照當天提前練習,輕鬆的心情建立好,努力克服考試恐懼症!!!


回來後決定吃起定食8,然後我被副店長發現太久沒光顧了...稍微虧了我一下,也得知下週會有新餐點上架,有空再去吃一波好了!


PS.放鬆呀放鬆,平常心才是王道!

40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4/27近況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