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30 02:19

【失落的龍絆】巴哈姆特之怒,斑比/阿耆尼-勇,抽卡實錄。失去斑比的痛。

作者:御守





「失落龍絆日」舉辦公告

「失落龍絆日」預計將於2021/04/28 14:00起開始舉辦。
 
【關於失落龍絆日】※包含「失落龍絆日 非凡佳選」
‧★5角色、龍族的初始「出現機率」,將由平時的4%上升至6%!
※如召喚出★5或★5精選,出現機率將會變回初始設定值6%。
※本次新追加的★5 角色「班比(闇)」,在今後的傳說召喚中也會出現。

【新追加的精選對象角色】
★5 班比:闇/魔杖

【新追加的精選對象龍族】
★5 阿耆尼‧勇(龍絆日Ver.):火


失去斑比的痛。


這次活動的主題曲~不錯聽哦~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釋出「十二龍氏・申」少女幸村登場!!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釋出將追加「史爾特爾封滅戰」絕級!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復刻「迎擊戰~暮夏使者的憂愁之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