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02 05:20

【模型】Myethos《狂賭之淵 ××》早乙女芽亞里 預定2022年4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Myethos 模型製作,自動畫版第二季《狂賭之淵 ××》私立百花王學園二年級的「早乙女芽亞里」模型化1/7比例登場!於1號已開始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明年的4月!


這裡是私立百花王學園,在這所學園裡的弱者是在座的你們!
籌碼及撲克牌各處散落的場景,穿著私立百花王學園制服配合著躺在賭桌上的造型模型化,芽亞里在表情上的塗裝及肢體也帶有魅惑的呈現相當迷人,另外以賭桌為造型的底座也可以直立放或橫放隨自己的喜好做擺放,還請歡此造型商品的開始預購好好的欣賞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早乙女芽亞里
作品名稱 狂賭之淵 ××
製造商 Myethos
分類 1/7 比例模型
價格 17,200日圓 +消費稅
899人民幣
發售日期 2022/04
商品規格 ABS&PVC製塗裝完成品
直立放全高約:265 mm
橫放全高約:145 mm
發售商 Myethos
來源:Myethos


43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