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03 21:12

偶像經營管理 RPG 遊戲《IDOLY PRIDE》釋出「The One and Only」3D 演唱會 MV 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 CyberAgent 旗下子公司 QualiArts 與日本聲優藝能事務所 Music Ray'n 以及出版商 Straight Edg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大型多媒體偶像企劃《IDOLY PRIDE》 ,官方在今(3)日釋出了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IDOLY PRIDE(アイドリープライド)》(iOS / Android)當中,3D 演唱會模式使用的「The One and Only」MV 影像。


  作為遊戲當中以 3D 演唱會模式所使用,由 月のテンペスト 所演唱的「The One and Only」MV 影像,以 4K 高畫質的形式於 官方 YouTube 頻道 中公開。


  而周三(4 月 28 日)公開的遊戲內插圖為「白石沙季」、周五(4 月 30 日)公開的遊戲內故事介紹影像為「成宮すず」。

▲成宮すず 故事「逃げ出さないこと」

  音樂偶像管理 RPG 遊戲《IDOLY PRIDE》(iOS / Android)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更多關於多媒體偶像企劃《IDOLY PRIDE》的詳細內容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確認。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IDOLY PRIDE(アイドリープライド)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偶像經營管理 RPG
推出日期:近日配信預定
※基本遊玩免費(含有部分付費內容)

【相關連結】
遊戲《IDOLY PRIDE官方網站
遊戲《IDOLY PRIDEiOS 版預先註冊連結
遊戲《IDOLY PRIDEAndroid 版預先註冊連結
IDOLY PRIDE官方網站
IDOLY PRIDE官方推特
IDOLY PRIDE官方 YouTube 頻道

© 2019 Project IDOLY PRIDE/星見プロダクション

1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