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05-06 00:06

小蘿莉搶奪食物的怨恨,真的很可怕 ☠ 《身而為神》24

作者:壞壞熊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第01篇 第02篇


第03篇 第04篇


第05篇 第06篇


第07篇 第08篇


第09篇 第10篇


第11篇 第12篇


第13篇 第14篇


第15篇 第16篇


第17篇 第18篇


第19篇 第20篇


第21篇 第22篇


第23篇 第24篇


第25篇 第26篇




小蘿莉搶奪食物的怨恨,真的很可怕
《身而為神》24






經過餐廳的那陣叫囂,大家應該都明確知道了,我的身體裡面住著二個『我』


一:必然要跟著血肉身體一起誕生,具有凡人血氣的血肉之我


二:完全不屬於肉體之類有限存在,難以真正被限制管轄,超然獨立存在,具有至高無上神性的強大的我


這二個我,都可以說是『我』


雖然肉體的這個我,比較像是『順便出現』的旁屬存在


因為肉體的出現,靈魂那樣具有自我獨立思想的我,必然要跟著出現,否則肉體永遠都是一塊不會動的肉


超然神性的我,有限肉體靈魂的我,就這樣一起分享這個脆弱肉體


所以更正確的說,絕對是神性的我,勉強和肉體靈魂的我一起禁閉在這個血氣肉體


總之,這樣的『我們』,自從老鼠表演事件之後,世界發生三樣大轉變了


第一大轉變:


雖然忽然冒出向日葵和金玲這對雙胞姊妹花,ㄧ直「把拔❤把拔❤把拔❤」的親密開心叫我


但是對於當時十歲的我,真的只有這樣的感覺:忽然多出二名小妹妹了……


所以對我來說,要說是女兒,真的更像是忽然出現的妹妹


第二大轉變:


我的身份,在那麼多外人面前造人,不再是秘密,而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現實了……


第三大轉變:


其實也不能說是只有我個人的轉變


應該說,整個世界真的就在那之後,開始大轉變了……


就像是我在老鼠表演昏倒之後『神性出現』跟大家說的這些話


如果有人想不起那個時候神性出現的我說了什麼,底下就是我說的話


超然神性的我,當著眾人的面開始搞事


大神官他們擔心詢問變身的我是否需要對在場所有人下達封口令,保護我的真實身分?


神性的我,當時是這樣說……


「不必!因為我已察覺,情況明顯變化」


大神官龐特問:「敢問?變化?」


「我已經發現


 天上其他神靈,有太多的動作……


 明顯有什麼就要發生……


 就要開始……


事後以最宏觀的角度把整個情況看回來


真的會發現,整個世界真的正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轉變


比起其他種族文明的世界,像是精靈王國和矮人王國他們,的確是由這個人類王國率先發生異變,進而全世界一起天翻地覆


只不過這時候的大家,還沒有真正瞭解就要發生什麼事?


不過天翻地覆的大轉變的確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在世界各地發生……


吃飽晚餐,另一個神聖強大又超然的我,對著天花板拍桌叫囂結束,好像終於完全把身體的控制權完全還給我,因為大家一起等待好一會時間,神性的我,都沒有再做什麼、說什麼,原本敬畏跪滿地的守護天使們也在不知不覺間消失蹤影


以大神官為主的大人們滿臉遲疑接著要怎麼辦?


終於,大神官龐特爺爺先打破沉默,帶領眾人一起對著愣愣坐在餐桌邊的我,彎腰下去:「一起彎腰致意,快……敬請我主好好歇息」


大家彎腰致意結束


國王爺爺環視眾人,跟大家說:「剛才發生的事,如果要對外說,一定要謹慎,多想過再說,避免產生不必要風波,讓人們不必要害怕擔憂,知道嗎?」


在場的人,多是服務在這棟行館的女僕和廚師


武士因為都已經接受過相關教導指導,所以女僕大媽媽帶領屬於行館的服務人員回答:「遵旨」


然後,和姊妹花女兒們一起站著的公主姊結猶豫幾秒,雙手伸給站在腳邊二側的女兒們:「來……」


明顯想要牽起女兒們的手


雙子姊妹花卻是看著馬麻伸向自己的手,動作一致的害怕退縮,再移腳步靠向彼此


就像在可怕獵食者面前互相尋求保護依靠的可憐無助小動物,希望因此不再被傷害


公主馬麻親眼看著女兒們這樣,張開嘴,明顯想要說句什麼


幾秒之後,比起聲音出口,眼淚先滾落


身體隨之顫抖


舉手掩面,啜泣說出:「啊、啊、啊……我……我……我到底是對小女兒們做了什麼……真的讓小女兒們這麼害怕我……我這個馬麻到底做了什麼啊……」


公主姊姊當眾哭泣,我意外的楞楞看著


緊靠彼此的雙子姊妹花更是抬頭看著哭泣的馬麻,滿臉不知所措


這時候,我又聽到了『神性的我』在心裡對我說:「你要過去,溫柔抱住公主姊結,跟他說,所有事情我都知道,你只是希望女兒們多親近我、依靠我,讓女兒們產生我是可以放心常常接近的溫柔好爸爸印象,才會故意常常對女兒們壞,等到現在還不懂事的女兒們長大,一定會知道你的苦心,會加倍親近你,然後你再親手牽他回去房間……這樣就可以讓他不再心痛了」


十歲的我,雖然意外於身體內『神性的我』忽然對我說話,不過我聽完之後,還是乖乖照做,離開座椅,向公主姊結走去


公主姊結看我向他走去,趕緊停止啜泣,擦去淚水


靠在一起的雙子姊妹花,也一起眨著明亮雙眼看我:「神聖把拔?」


我一直走上去,乖乖張開雙手,擁抱公主姊結,說出剛才那些話


公主姊結聽完,感動淚崩


彎腰擁抱我,以感動顫抖聲音說:「我主啊……尊貴我主……親密丈夫啊……」


接著,我直接牽起公主姊結的手,牽他回往二樓房間

那對雙子姊妹花,一直跟在我的旁邊,甚至於一起跟進房間

一進入房間,姊姊向日葵立刻帶頭:「佔領大床!衝------」

妹妹金鈴被帶動,也叫喊:「佔領大床!衝------」


姊妹花一起衝鋒!


跳撲!


公主床被他們順利佔領成功


看起來,他們真的要在這裡睡覺了


我愣愣的沒有反應,因為覺得怎樣都好


但是公主姊結明顯不接受


公主姊結主動放開我的手,張開雙腿,雙手叉腰:「喂!你們做什麼!」


金鈴妹妹被公主馬麻大聲,又像隻膽小的小老鼠,趴在大膽的向日葵姊姊身邊瑟縮發抖


向日葵姊姊在公主床上站穩腳步,跟公主馬麻有樣學樣的張開雙腳,雙手叉腰,很勇敢的大聲說:「我要跟神聖把拔睡覺!」


金鈴妹妹像隻小老鼠,小聲吱吱叫:「人家也是……」


公主姊結還是大聲:「你們有自己的房間!回去隔壁自己的房間睡覺!」


向日葵姊姊竟然完全不退讓:「壞軍閥!我是偉大的大將軍!我才不會讓你霸佔神聖把拔!」


公主姊結:「說我是壞軍閥……」


向日葵姊姊直接伸手比去:「壞軍閥!我不會再怕你了!離開!離開!快點離開!」


正式對公主馬麻進行驅趕……


趴縮在床上的金鈴小老鼠跟著大膽的姊結一起吱吱叫:「壞軍閥!我不會再怕你了!離開!離開!快點離開!吱吱吱吱吱……」


公主馬麻拉高衣袖,大腳往地板一踏:磅!!!!


明顯就要發威大罵人


女僕大媽媽趕緊上前,快步走到床邊,溫和微笑:「小公主,剛才廚師北北已經把三盤冰冰涼涼甜甜的水果凍做好了,誰想吃啊?」


這一說,那二隻都伸長脖子,雙眼圓睜:「水果凍……」


女僕大媽媽伸出雙手給他們,明顯要牽手:「來來來,先來的吃二盤,晚來的吃一盤」


看起來對於那二隻來說,一次吃二盤,肯定是非常可怕的誘惑


因為大媽媽一誘惑完畢,那對姊妹花立刻互瞪彼此


以眼神互相示意警告


你做什麼?


你想做什麼?


你冷靜一點!


要冷靜一點!


不要亂來喔!


那二隻就這樣保持互相牽制,深怕對方輕舉妄動,自己只有一盤水果凍吃


直到大媽媽忽然大聲拍手,打破僵局


啪!!!!!!


「好了!誰先過來?先來的吃二盤!」


就這樣,那對姊妹花終於有實際動作了


不是衝向大媽媽搶先握手


是趴在公主床上的金鈴小老鼠,大出眾人預料之外,猛的衝跳!


兇惡吱叫,向身邊站著的向日葵姊姊撲殺上去,直接把姊姊撲倒!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向日葵姊姊忽然被金鈴小老鼠撲倒在床上,開始反擊,又是拉扯妹妹的頭髮和衣服,又是抓著妹妹,一起在床上左右翻滾


「金鈴!我是姊姊!是姊姊!你好大膽,打姊姊啊!」


結果這對姊妹花,誰都不讓誰,盡情在公主床上抓對廝殺,互相滾壓,拉扯


這時候的我,親眼看著金鈴小老鼠妹妹這麼大膽的進行戰鬥,真的非常意外


因為ㄧ直表現膽小的金鈴小老鼠,這會竟然變得如同猛虎,和大膽的向日葵姊姊纏鬥的這麼兇猛?


倒底要怎麼說才好?


當時十歲的我,真的忽然發現一件事


金鈴妹妹一定是害怕二盤水果凍會被身手俐落又勇敢的向日葵姊姊先手搶走,才會先下手為強吧


衝的快,不過只有一盤


如果把唯一的競爭者打倒,水果凍就全是我的了!


未來要坐上王位的金鈴妹妹,在這瞬間看出可以獲得最大利益的作法


另外,搶奪食物的怨恨,真的很可怕……


被逼急的小老鼠,真的也會反咬啊!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就此經過大約十分鐘,纏鬥的這二隻看起來都明顯消耗不少體力

於是大媽媽向他們伸手抓去

就像抓小雞那麼輕鬆,一手一隻,直接拖下床

真的是輕輕鬆鬆的一手一隻,直接結束他們的水果凍爭奪戰

「小公主,看看你們,都鬧到一身臭汗,衣服也亂七八糟了……走走走,洗澡換衣服,洗香香喔」

體力大量消耗過的姊妹花完全沒有反抗餘地,直接被大媽媽拖走,只能一起用嘴巴抗議


「水果凍……水果凍……水果凍……」


大媽媽愉快的說:「呵呵呵……鬧成這樣一身髒,還敢跟大媽媽要吃水果凍?先乖乖洗澡換衣服,表現像個乖巧的小淑女,再一人一盤喔」


大媽媽就這樣輕輕鬆鬆把準備在公主床上過夜的姊妹花往房間門拖走


公主姊結趕快說:「大媽媽,謝謝你啊……」


大媽媽豪邁大笑:「哈哈哈哈……公主啊,這二隻我會收治好,今晚你放心的好好和尊貴我主溫存親熱吧」


公主姊結被說破,臉頰一紅:「大媽媽!你討厭啦!」


大媽媽還是豪邁大笑:「哈哈哈哈……別害羞,別害羞,公主你可以活的像個女人,盡情享受女人的幸福,大媽媽我開心啊!真的開心啊!」


就這樣,當時我終於意識到,我就要有一場床戰要面對了


仔細想想,我昏迷近十天,平均三天吃我一次止住性飢渴的公主姊結,也是真的忍耐這麼久,一定很餓了


難怪剛才公主姊結會一心想要把女兒們趕走,才好關上房門盡情對我駕駕辦事


所以十歲的我看著眼前的公主大床,開始作出面對戰爭的心理準備


只可惜,這時候的我,對於就要發生的大事,神靈們的地面大除蟲,完全不知道也沒有絲毫心理準備


不然應該就能事先準備,拯救更多人吧


就這樣,一道專門用來消滅人類的傳送門,默默的在主神殿正殿的大門前開啟


神靈們洗淨混亂世間的毀滅性大滅絕,終於來到……




下一篇25連結點我

1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台灣,異世界生存 第6-21章 行刺未果

[達人專欄] 尾刀俠VI 第十章 (上)

[達人專欄] 聽說雪女都是爆乳美女,那擁有雪女媽媽與妹妹是否為人生勝利組?0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