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最終預告片公開!第二位深層禁地戰士登場!

Trusty | 2021-05-08 14:35:27 | 巴幣 2 | 人氣 1374


  SQUARE ENIX 公開了將於 2021 年 6 月 10 日發售的 PS5 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最終預告片。




  在預告片中,除了原作《Final Fantasy VII》中的禿鷹山(コンドルフォート)的迷你遊戲外,還公開了和神羅幹部·史卡蕾特(スカーレット)的戰鬥、新召喚獸·拉姆(ラムウ)、《地獄犬的輓歌 -Final Fantasy VII-》中尼洛等角色的登場。


▲ 禿鷹山的迷你遊戲


▲ 雷神·拉姆

  史卡蕾特搭乘新的紅色機器,向尤菲等人發起戰鬥。說起紅色機器,讓人想起原作《Final Fantasy VII》中與海德格搭乘的「Proud Clod」。另外,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中「Proud Clod 零號機」也有登場,這會成為今後的伏筆嗎?



  尼洛是《地獄犬的輓歌 -Final Fantasy VII-》中登場的敵人,也是深層禁地戰士(DG Solder)之一,先前已經發表將在《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中登場的魏斯是他的哥哥。這是第二位將登場的深層禁地戰士……。

▲ 深層禁地戰士·尼洛

  此外,在直播節目中,野村哲也發表了「續作中克勞德將在大自然中奔跑」、「可以享受與前作不一樣的氣氛」、「開發正在順利進行」等有關續作的消息。此外,他還表示「續作是接續《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的故事」。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