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11 19:20

上台真的好緊張

作者:H

如題。
今天老師要我們模擬面試啦,然後我就上台了,其實我沒有re稿,就是照著備審資料的自傳說出來。真的一開口沒多久就一直抖,然後眼神會不自主飄走,雖然有拉回來不過還是會飄走,手也會開始亂動、亂擺,說到最後腦袋還卡著了,害我本來說得很順卻敗在最後的停頓,看來第一次難免都會很緊
張呢。希望下次可以更順暢、更有內容囉~




今天也有去請上星期五的假,我上星期五有4節課請假去做專題,然後我拿錯請假卡給老師簽,老師也沒發現有夠扯,最後還被教官ㄉㄧㄤ說第一次請假哦?我就說對啊,還真的是第一次請ㄏㄏ,總之順利把曠課給消掉了(雖然我已經沒有全勤,就消好玩的ಠ ͜ʖ ಠ)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9767155




H的世界是沒有紛爭的

5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6 日記

拜二雜談之雞排雙醬飯的轉移

4/14-4/15 邦邦M團live speedrun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