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5-11 20:26

還原效果驚人!國外正妹用1000小時做「阿努比斯」Cos服XD

作者:夏凰翔

     興趣往往能激發一個人的能量,國外一位正妹就自己製作了《刺客教條:起源》高還原的「阿努比斯」服飾,雖然這只是她製作過的第三件作品,卻十分精致,短短時間就累積了10萬多個讚!

  來自瑞士的瑪蒂娜(Martina Hugentobler)投入服裝製作僅1年,她在網絡上看到有人創作了這套阿努比斯的設計圖,便詢問對方是否可借她製作服裝。對方許可後,她又重新自己繪製3D圖,解構出一個個零件,讓它能變成現實。

         

  瑪蒂娜花了一年的時間,超過1000個小時來製作阿努比斯服裝。她的成品細膩精良,一看起來就充滿氣勢。不可思議的是,這只是她人生中的第三件作品而已!

         
         

  瑪蒂娜在附近的五金行取得了大部分的材料,為了讓她自己能夠穿脫,加上讓服裝能夠靈活活動,她設計了大量可拆卸的外裝。為了打造胸口透光的心臟,她也第一次嘗試了環氧樹脂。

         
         

  瑪蒂娜表示,這整套裝裝都非常巨大,其中最難搬運的就是超過人身的鐮刀。她公開作品後,馬上就有人問她願不願意出售,不過瑪蒂娜拒絕了,她在這件服裝上花費的心血,早已無法用金錢衡量。

         

  這件服裝在維護上也有些缺點,因為全身採用了反光質料,所以很容易留下指紋。另外,瑪蒂娜在穿著時,出入門都得彎下身,而且在太陽曝曬下會非常熱。

         

  瑪蒂娜的作品在Reddit上獲得了10萬多個讚,但她謙虛說,自己只是趁著工作閑暇之餘,投入這個愛好:「我不是什麽服裝製作大師,我還有很多要學的。」

         

  瑪蒂娜在參加瑞士漫展時,受到了大量的關注,她表示很多人詢問這是不是遊戲或電影裡的角色,熱情程度讓她始料未及,也確定美是沒有界限的。可惜的是,她最後在漫展上只有獲得第二名,並未奪冠。

    

  當被問及她獲得了多少關注時,她謙遜地回答說:「反響非常熱烈,尤其是因為這個角色並不是某個特定遊戲或電影中的知名角色,也沒有多少粉絲。 我從以前的COS服中知道,人們似乎欣賞多元審美,但我從來沒有想到它會如此熱烈。

         

  這件阿努比斯服裝即使出現在電影裡也毫不遜色,甚至看著它,就能感受到背後的故事性。這種投入在一件作品上的能量太令人敬佩了!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絕區零:妮可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獵腸女(艾爾莎)

[達人專欄] 【Cos】原神 / 申鶴 賽車服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