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27

紝理 | 2021-05-16 05:50:04 | 巴幣 6456 | 人氣 542


羊\我說:


  「拿、拿鐵!」奶油泡芙餅乾差點跳起來,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拿鐵餅乾忽然做出她無法理解的舉動?


  「小心點。」拿鐵餅乾將她往自己的方向用力拉,避免跌下床,對上奶油泡芙餅乾一臉驚恐的表情,不好意思地一笑:「嚇到妳了嗎?」


  「很高興妳有這意識!」奶油泡芙餅乾下意識酸溜溜說著,然後反悔了,在心裡質問自己怎麼這樣說話?又不是過來跟拿鐵餅乾吵架!她抿抿嘴唇;拿鐵餅乾倒是輕笑一聲,很自然地接受她的口氣:「抱歉嘛,只是看妳的睡姿很可愛,忍不住想抱一下。」


  「這不像妳會做的事情……」


  「但,我確實做了。」


  「妳是因為看完那些資料,才想這樣做嗎?」


  奶油泡芙餅乾直接問出在意的點,她直視拿鐵餅乾的雙眼,心跳依然激烈;拿鐵餅乾注視著她,分神想著真好看,下意識低頭緩緩接近,近到能聽見呼吸聲——被她用力推開距離。


  「拿鐵餅乾!」


  她快要搞不懂了,這是怎麼回事?還是現在其實在作夢?才會有如此荒唐又無理的發展?


  「是呀,看完那份資料我忽然想通了。」


  相較於她,拿鐵餅乾依然平靜,帶著微笑說著:「以前拒絕妳的告白,是因為覺得奶油泡芙會一直陪伴在身邊,所以不管提出什麼關係,我們都不會變。」


  奶油泡芙餅乾意外她是這樣想,很自然地將兩餅綁在一起,詭異又自然。


  甚至不討厭。


  「除此之外,那份資料讓我確實很……難過。」拿鐵餅乾苦笑:「妳有提到魔法師餅乾,他是怎麼得到這些資訊的?」


  「這、這個說來話長,妳可以先放開我嗎?想拿下手機……」


  拿鐵餅乾一個彈指,奶油泡芙餅乾就看到手機落到腿上,她呆滯幾秒才拿起來,將魔法師餅乾的對話框點開,拿鐵餅乾看到對話後很訝異,跟原先預想的有落差,不過更能解釋為什麼要針對奶油泡芙餅乾,因為主要目的就是摧毀她……看了對話內容將腦內脈絡重新排序,她有恍然大悟的感覺,然後看到那句「肋骨」,拿鐵餅乾倒是彎起嘴角。


  「妳確實是。」


  「我是?」


  「這對話截圖能傳給我嗎?」拿鐵餅乾平靜說著:「介於協會的約束,我不能主動做點什麼,但是濃縮咖啡餅乾比我早很多年加入協會,那時條件還不完善,他身上的約束比我少,像這種事情,是可以給點教訓的。」


  「不會害到妳嗎……」


  「為什麼會?」她反問,依然摟著奶油泡芙餅乾的腰,低下頭靠著她的肩膀,用抱著:「如果我當時意識到不對勁有拉著妳一起出來就好了……妳就不用承受如此多的痛苦,我們也不必浪費這麼多時間對彼此說『我愛妳』之外的話。」


  聽到那句,她深呼吸,拿鐵餅乾剛剛說什麼?


  我愛妳?


  「妳……」她一時混亂:「是認真的嗎?我對妳來說……」


  「對不起。」拿鐵餅乾低語著:「我當初沒有跟妳解釋為什麼拉遠距離,只依據自己的經驗判斷冷處理是最好的方法。」


  「沒關係……但是為什麼有機會時妳又不說?」奶油泡芙餅乾反問著,曾經有過兩次機會,一次是她拒絕,但另一次明明可以的;拿鐵餅乾先是沉默,才開口:「那時候否認妳認為的事實會造成二次傷害,妳或許沒注意到自己的精神已經在崩潰邊緣,要是再受到我的話語衝擊……會不會就陷入自責?想著『拿鐵餅乾顧慮大局,而我卻為了私情在任性』,陷入更嚴重的焦慮裡。」


  拿鐵餅乾停頓後在她看不見的另一面苦笑:「所以我就決定先這樣吧,讓妳誤會總比自責好,至少能幫忙分擔點仇恨,妳會過得比較輕鬆點。」


  「妳好自戀,不要一昧覺得我會自責……」


  「對不起嘛。」拿鐵餅乾爽快的道歉了,但是被抱住的奶油泡芙餅乾仍是五味雜陳。


  知道對方當時拉開距離的原因,她其實有點生氣,如果拿鐵餅乾多說一句話或許情況會好一點,但是怒氣發洩出來卻像是打在棉花上,一碰就散了。


  她肯定是太好哄了。


  雖然也是因為想跟拿鐵餅乾和好……


  這次就只能,她先認輸了。


  「我把截圖傳給妳吧。」奶油泡芙餅乾咕噥著:「要是不小心害魔法師餅乾丟了工作,記得幫他找一份差不多薪水或是補償一下……」


  「好唷。」


  拿鐵餅乾喚來自己的手機,點開添加好友的行動條碼,這次是奶油泡芙餅乾主動掃描後點添加好友,看到頭像又是奶泡貓時一笑,戳開對話框把截圖傳過去,雖然此時正被拿鐵餅乾抱在懷裡,但是看到對話出現已讀,還是感到小確幸。


  這樣就是真的和好了吧?如果不希望見到她,才不會添加好友又說清楚!


  拿鐵餅乾很快把對話轉傳給濃縮咖啡餅乾,就把手機往旁邊的櫃子放,看奶油泡芙餅乾還在滑,就嘴角一撇、將她的手機抽走:「沒開燈不要用手機太久,傷眼睛!」


  「喔……啊!」


  奶油泡芙餅乾反應不及,就被她壓在身下,原本已經冷靜的心跳又激烈起來,每根神經再次緊繃。


  「別、別鬧了啦!」


  「我沒有鬧喔。」


  「這不像妳……」


  「畢竟這種親暱的行為,不能表現在其他餅乾面前嘛。」


  拿鐵餅乾壓低身子,親吻她的額頭後一笑。


  奶油泡芙餅乾的身體早已泛熱,看見她眼中的情慾……下意識吞嚥,口乾舌燥、雙手勾住後頸;拿鐵餅乾順著她的力氣再次低下頭,唇齒交纏。


創作回應

小松
車車!(大叫
還是開心兩人和好然後要進下一步了(*´︶`*)
2021-05-16 10:45:07
mushroom忠實粉絲
啊啊啊 這進度快到嚇死餅(?)了 不過看起來應該不會再虐(?)惹就好
2021-05-16 11:15:51
mushroom忠實粉絲
看到頭"像"又是奶泡貓時一笑
2021-05-16 11:26:34
人奶油泡芙
2021-05-16 15:58:36
無殤
魔法好方便,這樣體力不繼要找藉口喝水時也逃不了呢
2021-05-16 21:05: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