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05-24 16:06

在那之後-艾略特

作者:貪狼

那個午後黃昏的音樂教室已經成為遙遠的曾經,即使時間不過才經過一年,卻已成了只能追憶的回憶。

「艾略特。」
「啊!黎恩,你來啦……」
「嗯,抱歉,沒打擾到你吧?嗯?艾略特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嗎?」
「沒、沒有啦,只是很少看到黎恩你裝這種正式服裝呢。」
「畢竟跟這種正裝比起來,我比較習慣穿方便行動的休閒裝。」

即使尷尬苦笑地搔著臉,依然無損黎恩在服裝的襯托下展現的風采,證據就是在四周準備表演的音樂學院的女學生們頻頻射過來的視線。

一身成套的銀黑色西裝,貼身剪裁的上衣掩蓋不了隱藏在底下的鍛練過的軀體,因為沒有過分隆起的肌肉,或許會讓人誤會瘦弱,但厚實的肩膀及在衣服的包裹上隱隱透出的紋路,說明了精壯,提臀設計的褲子讓腳顯得更加修長。

「哈哈,偶爾穿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吧,咦?但是今天就算不穿正裝也沒關係吧?畢竟是慈善義演,不分貴族跟平民都能免費入場,沒必要穿成這樣吧?雖然好像有些貴族也穿著正裝進場。」
「是不用這麼穿沒錯,這是……為了配合亞莉莎。」

害羞中帶著溫柔的語氣,微紅的雙頰,微微上揚的嘴角,左手中指上代表著誓言的戒指。

其實早就想過原因了,但艾略特依然有種眼前發黑站不住腳的感覺,他死撐著不讓黎恩發現,狠狠地咬了下舌頭,強迫自己露出笑容。

「這樣啊,亞莉莎也來了。」
「嗯,原本她要跟我一起過來,但在中途跟愛麗榭一起被艾爾芬殿下帶走。」

笑容沒問題,黎恩沒有發現。

在嘴裡漫開的鐵銹味及心中的刺痛支撐著艾略特。

「對了,黎恩,上個月真的抱歉。」
「沒關係啦,畢竟今天這場表演很重要,雖然沒有大家都到是有點遺憾。」
「抱歉,訂婚的賀禮我今天會用演奏補給你。」
「我是覺得不用,不過我會好好期待的。」
「嗯,好好期待吧。」

沒有被發現,微微發抖、乾啞的嗓音,表現的很正常。

「這位客人,表演差不多要開始了,能請您離開後台嗎?」
「啊,抱歉,我現在就離開。艾略特,好好加油。」
「嗯。」

保持著微笑目送黎恩離去,無視周遭探詢的眼光,逕自找上負責人,表示想在第一首樂曲前先獨奏一首。

「既然是要補給朋友的訂婚賀禮,當然沒問題。」
「老師,謝謝你。」
「呵呵,要好好演奏喔。嗯~不過你那朋友訂婚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啊哈哈,確實是有點。」

是啊,真的太快了,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艾略特知道這天總會到來,黎恩有了想一輩子守護、保護的人,而那個人是亞莉莎更好,因為他們兩人是那麼的相配,所以自己必須笑著祝福他,即使心痛不已。

黎恩一直是艾略特的理想,與嬌小瘦弱的自己不同,中性中帶著男性氣息的長相,長期鍛鍊的強健肉體,這些都是與自己相反,而自己希望擁有的,然而不論自己如何訓練,自己依然相較於同年齡層的人嬌小瘦弱,所以一直都對黎恩抱持著憧憬,不知不覺中這份憧憬成長為愛慕,為他柔和的笑容心動不已,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的心神。

如果可以,艾略特真希望能一輩子永遠待在黎恩身邊,為他演奏各種曲子,只要能待在離他身邊最近的地方。

但艾略特也知道,這是無法結果的苦澀戀情,因為一直看著黎恩所以知道,知道黎恩喜歡亞莉莎的事實,即使他沒有自覺,但只要看了就明白,黎恩跟亞莉莎兩人從在意到喜歡上對方。

讓人無法喘息的現實,即使如此仍死抓著可以陪在他身邊的機會不放,癡心妄想的認為總有一天他會注視著自己,只要他沒發現,只要他身邊沒人,那或許自己還是有機會的。

「各位來賓,在表演開始前,有一位演奏者想為他的一位朋友獻上訂婚賀曲,請各位一同聆聽。Fly me to the moon」

我隱藏在這首曲子的心聲是否能傳達給你?黎恩。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與熱愛的一切)
In other words,please be true! (換句話說,請真心對我)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 (換句話說,我愛你)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50米拉的軌跡-閃I到閃IV馬拉松心得(BL風味 內有大雷注意)

在那之後-艾爾芬

卡雷賈斯上的淑女嗜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