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1-05-25 09:18

【漫畫】【殖誤】05

作者:人一兌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面對考題...
倖存者潛入你們的意識,學習你們的一切。
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文字、你們的制度、你們規劃溫室的方式、你們的科學。

絕對,要再次昂然挺立。陽光的榮耀終將屬於我們。
雖然未來還有很多事要煩惱,至少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站在陽光底下了。

作畫失誤滿滿的一段。兩格順時針逆時針畫反,三格忘記畫聆人背上的生物、最後一格草跟人的方向矛盾...
 
這明明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啊!!!!!(大爆哭
 
今年的時間掌控還是慘不忍睹(掩面
 
礙於篇幅限制,有些劇情解釋得不夠仔細,如果對劇情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我會在後記盡量回答。如果沒有人問的話...我就自己吐槽自己了XD
 
夏草的台詞有很多前後呼應,這裡只列出一部分。沒錯,他從頭劇透到尾XDDD
 
唉,我也不想用燒腦的劇情嚇跑讀者,可是腦袋老是不受控。人還在地球,思緒已經穿越蟲洞。
 
以上,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歡迎針對劇情發問 ~ 祝各位身心都健康。下一篇,後記!

2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きゃた『きゃたぴランド』隔壁的美人姊姊!?

【四格】妮姬 - 奶子窒息術

民主的真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