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閃電霹靂車 維修站 約1/64~1/72

溫馨熊貓 | 2021-06-01 16:02:34 | 巴幣 1312 | 人氣 990

是這樣的...大約年初的時候,答應了朋友製作一個閃電霹靂車維修站
(由於他是一個超級閃霹迷,想說幫他一圓小小夢想)

6/17號更新!維修站寄給朋友後,他用自己收藏的愛車拍圖給我使用了!




本宅小時候也是很喜歡看閃電霹靂車!片頭和片尾曲更是經典(應該很少人不喜歡吧)
不過在閃電霹靂車的模型上就沒有收集了!(也沒關注)

朋友喜歡小比例的模型~這次製作上選定閃電霹靂車CFC這系列來製作維修站
該系列為盒玩,比例約1/64左右 (大概就是Tomica車大小)
由於朋友住高雄(我住桃園),不方便拿車測量大小,於是心想~自己上網買回來好了,順便當收藏!
誰知啊!!! 該系列模型市場已經被炒做到炸開了!!! 價錢幾乎是5~10倍在跳~

另外製作開始前,本宅開始複習TV版和各OVA版~參考劇中維修站!
不過整部看完才發現,其實整體維修站畫面挺少的!大概都是正面局部幾幕而已~.~
收集資料這邊真的花了好幾天!

由於製作過程繁瑣~而且是斷斷續續製作,當初就沒特別做紀錄了
以下直接上圖!

出來了!出來了!!!菅生車隊要派出那台神祕車車了!!!!
(皮神小車,TOMY的遙控小車)
車隊招牌製作了,菅生車隊 / AOI車隊 / 奧地利貴公子車隊
由於本宅沒CFC系列的閃電霹靂車,只好拿了手邊相近比例的"多美GTR"和"TOMY的皮神車"
顏色選配上!
屋頂採橘黃色(劇中很多站比賽維修站都是此色)
建築正面/側面漆上米白色 (照片中可能光源關係~比較看不出來)
地板則是淺灰
側邊則是製做成頒獎台
背面則是製作鐵捲門!(裝飾用,無法真的拉開)
維修站後面就是停放各車隊基地站(大車)的場地
前幾天跑去附近模型店找看看還有沒有相關CFC閃電霹靂車盒玩! 結果...
當然是都沒拉~~(畢竟也算幾年前商品了)!
順手買了皮神和VAKIT版的超音速騎士 組裝模型
(不過這台車比例上約1/48,大了許多,肯定放不下~就沒組了)
製作好了維修站但還是找不到閃電霹靂車來擺拍~真的有點失望....
最後附上組裝版皮神合照!!
最後~謝謝各位觀賞!!

(小小徵求:如果桃園巴友有CFC閃電霹靂車的話,希望能借來擺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華田
好懷念的場景,還原度真高,讚!
2021-06-01 16:19:00
溫馨熊貓
謝謝讚賞
2021-06-01 21:43:55
壞壞熊
新北永和 我記得我朋友有阿斯拉
2021-06-02 23:00:01
溫馨熊貓
[e34]
2021-06-17 17:32: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