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02 01:55

『YOZ』為我們帶來《Vivy》的霸權社「推薦動畫通」

作者:赤紅時夜


『YOZ』

帶你認識霸權社 / WIT STUDIO



  WIT STUDIO是日本的動畫公司,是由Production I.G動畫《罪惡王冠》的六課工作室,配合母公司「IG Port」在動畫產業的戰略布局所成立的,與主打國際大成本製作的Production I.G、改編原作與代工為主的XEBEC的關係密切。

  WIT STUDIO有製作人的厚重主導色彩之特色。

  代表作有《進擊的巨人》、《海盜戰記》、《鬼燈的冷徹》、《終結的熾天使》、《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魔法使的新娘》。



  《Vivy -Fluorite Eye's Song-》是由WIT STUDIO製作的日本原創電視動畫,長月達平、梅原英司擔任原案以及編劇。


1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兵長圖

【進擊的巨人】活屍PARO-5

開箱 Chikara 力量工作室 進擊の巨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