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02 22:56

《LoveLive!虹咲同好會》釋出小隊 QU4RTZ 第二張單曲「Swinging!」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自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延伸而出的《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在今(2)日進行的「虹ヶ咲学園 雨に唄えば虹がかかるよ♪今日もにぎやか生放送」當中,釋出了小隊 QU4RTZ 第二張單曲「Swinging!」商品資訊。


  預定將在 7 月 14 日(三)發售的《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QU4RTZ 小隊 2nd Single「Swinging!」封面、標題、INDEX 一舉公開,內容收錄了標題曲「Swinging!」、「Not Sad」以及廣播劇「団結!QU4RTZのドリームパーティー」,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則是包含了UNIT LIVE & FAN MEETING vol.2 QU4RTZ ~Sweet Cafe~」門票二次先行抽選申請券、封面圖繪貼紙 以及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


  此外,官方釋出了 三船栞子 的 2nd SOLO 歌曲「翠いカナリア」3D 演唱會影像,於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通過故事 27 章即可解鎖遊玩本歌曲,而飾演 三船栞子 的 小泉萌香 也帶來了「翠いカナリア」注目重點



  更多關於《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QU4RTZ 2nd Single「Swinging!

發售日期:2021 年 7 月 14 日(三)
商品價格:¥1,540 日圓(10% 含稅)/¥1,400 日圓(未稅)
演唱歌手:QU4RTZ
     中須かすみ(CV.相良茉優)
     近江彼方(CV.鬼頭明里)
     エマ・ヴェルデ(CV.指出毬亜)
     天王寺璃奈(CV.田中ちえ美)

【収録内容】
01.Swinging!
 演唱:QU4RTZ
 作詞:miyakei、DAICHI
 作曲:Keisuke Koyama、DAICHI
 編曲:Keisuke Koyama
02.Not Sad
 演唱:QU4RTZ
 作詞:柿沼雅美
 作曲:須田悦弘、要田 健
 編曲:要田 健
03.Swinging!(Off Vocal)
04.Not Sad(Off Vocal)
05.団結!QU4RTZのドリームパーティー

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UNIT LIVE & FAN MEETING vol.2 QU4RTZ ~Sweet Cafe~」
  門票二次先行抽選申請券
 【應募期間】2021 年 7 月 14 日(三)12:00(JST)~ 8 月 1 日(日)23:59(JST)
・封面圖繪貼紙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

【相關連結】
虹咲學園 校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
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LoveLive!》系列 官方 YouTube 頻道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釋出角色展示「阿蕾奇諾:搖籃曲」宣傳影片

《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小圓 Magia Exedra》預定 2024 年內於日本發行

漫畫《被勇者奪去一切的我跟勇者媽媽一起組隊了!》釋出單行本第 3 集發售雙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