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03 21:20

[戰姬絕唱]戰姬絕唱XD+聖鬥士星矢(!)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2021年的莫名其妙合作....]

戰姬XD四周年慶,跨界合作依舊把薩卡(雙子座)拉出來痛扁....

(不過這次的「薩卡(善)」反倒有比較多戲份,相比之下「慣老闆」城戶沙織[雅典娜]大小姐連露臉都沒....只有在背景講兩句話而已)
==================
「戰姬絕唱XD」+「聖鬥士星矢」合作活動「聖衣 X GEAR!」

預告影片

....是說這回五小(老)強都換上新生青銅聖衣了(=漫畫版造型?),作為戰姬代表的響爺、克莉絲的GEAR反倒拿舊(TV)版造型(天馬、鳳凰,然後免不了要「照(劇場版)慣例」讓響爺穿了一次射手黃金聖衣)來重現是怎樣....

然而因為抽不到連動角色卡(話說最近幾次合作活動都抽不到對應的主題卡....要說最近運氣比較好的大概也就是「魔進戰隊煌輝者」,抽到主打的克莉絲[煌輝紅]+切歌[煌輝綠]),導致我得拿出我家已經「LV.60+四階段覺醒+限界突滿」的「黃金響(TESTAMENT,AXZ決戰型態)」一路從頭打到尾....只是高難易度反而沒啥自信能過就是。

(編隊另外搭配的則是克莉絲[XV,最終昇華型態]、未來[神獸鏡+破滅魔劍,遊戲原創業火模組]。)

題外話,個人認為外傳型的「聖鬥少女翔」或許反而比較和戰姬連動得起來。

<飛燕小啟>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戰姬絕唱]特攝大滿貫!

[戰姬絕唱]戰姬絕唱XDU與特攝系列合作必殺技

EX天秤座聖衣重生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