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04 18:08

輕小說《間諜教室》 發表「愚人」エルナ 聲優並釋出第二季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竹町 創作、トマリ 負責插畫,獲選第 32 屆 Fantasia 大獎《大獎》受賞作的輕小說作品《間諜教室(台灣角川代理)》 ,官方在今(4)日發表了「愚人」エルナ 聲優並釋出第二季宣傳影像。


  作為《間諜教室》當中角色「愚人」エルナ 生日的 6 月 4 日這天,正式揭曉由飾演《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赫斯緹雅、《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 等眾多角色的「水瀨祈」擔任聲優,同時公開了包含 エルナ 的最新宣傳影像


  ——間諜隨時都在說謊——由各國間諜暗中進行情報戰──影子戰爭為主的世界。世界最強的間諜──克勞斯,任務成功率百分之百,技術超凡但性格古怪。他成立了專門執行死亡率超過九成的「不可能任務」組織「燈火」。可是,他所挑選出來的成員,卻是毫無實務經驗的七名少女。毒殺、圈套、色誘——在為期一個月的課程中,為達成任務,少女們僅存的手段,是靠著爾虞我詐打敗克勞斯?


  輕小說《間諜教室》第一卷 ~ 第五卷、短篇集 好評發售中。

CAST
克勞斯:梅原裕一郎
代號《花園》:雨宮 天
代號《愛娘》:伊藤美来
代號《百鬼》:東山奈央
代號《氷刃》:悠木 碧
代號《夢語》:上坂すみれ
代號《草原》:佐倉綾音
代號《忘我》:楠木ともり
代號《愚人》:水瀬いのり

【相關連結】
輕小說《間諜教室官方網站
輕小說《間諜教室官方推特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0

1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迷之美少女 × 電子遊戲」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