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08)

戴斯蒙 | 2021-06-04 18:09:12 | 巴幣 3464 | 人氣 444


  在房間中,兩位女祭司正做著睡前的禱告,躺在床上的瑪蘿蓋著棉被,從棉被裏頭探出頭好奇地看著兩名女祭司的動作。

  一開始只是因為好奇,但現在還會繼續看著是因為每當女祭司在禱告的時候,她總覺得有什麼人在看著她一樣,她每次都想找出那股視線的來源,但是她從來就沒有找到過。

  「咦?」

  突然之間,那股一直看著她的視線消失了,這雖然不是什麼稀罕的事情,每當祭司結束禱告都會這樣,但祭司才剛開始禱告不久,理論上不應該這麼早消失的。

  正當瑪蘿感到奇怪的時候,兩名女祭司也紛紛結束了禱告的狀態,兩人面色凝重地互相看著。

  「我去通知護衛們,妳帶著瑪蘿做好準備。」

  「恩,沒問題。」

  於是其中一名女祭司便離開了,另外一名祭司朝著瑪蘿走來,小小的幼女一臉疑惑的看著祭司。

  「瑪蘿,等等再睡吧!先起來穿好衣服,我們準備離開了。」

  面對祭司的話,瑪蘿轉頭看了看窗戶。窗外一片漆黑,怎麼看都不是離開的時候啊!

  「那個.....是有一些事情,我們可能要先躲起來,我保證事情很快就會結束的,等等妳就可以回來繼續睡覺了。」

  「恩。」

  瑪蘿乖乖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換好了衣服,這時候先前出去的女祭司又走了回來,她看了看瑪蘿,然後比了手勢示意她的同伴跟她一起到外頭去。

  兩名女祭司離開了房間,並且關上了門,換好衣服的瑪蘿出於好奇心將耳朵貼在了門上,女祭司的聲音也透過了門傳進了瑪蘿的耳中。

  「已經讓護衛做警備了,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前來攻擊......這實在是......

  「這也沒辦法,畢竟是難得一見具有極大親和神力的人,會有人前來爭奪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們只要好好的保護她回去總部就好了。」

  女祭司的話讓年幼的少女心裡開始慌張了起來,什麼爭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就在這時候,瑪蘿所處的房間窗戶破裂了開來,一個人影衝了進來,他伸出了漆黑的雙手,眼看就要抓到瑪蘿了。

  「什麼人?」隨著門外女祭司的嬌喝,瑪蘿立刻被一股神力壟罩了起來,對方見狀停下了腳步,轉身毫不猶豫的就從破損的窗戶跳了出去。

  女祭司急忙打開了門,但卻撞到了門後的瑪蘿,女孩被推倒在地,她茫然的看著開門進來的祭司,自己根本不知道剛剛差點就被抓走了。

  「有人破窗而入,這股感覺是.....對方也是神的信徒!」

  對方也能使用神力,意思對方也是祭司之類的角色。但由於留存下來的神力感覺很模糊,大概是刻意的被變造過了,她們沒辦法從這些神力上判斷是哪位神的信徒。

  「先帶瑪蘿離開房間吧?這裡也不安全。」

  「恩。」

  女祭司將瑪蘿給抱起,但一走出房間,立刻就發現了走廊上充滿著的緊張氣息。

  從下樓梯的地方,能夠聽到刀劍相撞的金屬聲音,還有男人喝斥的叫聲,看起來在剛剛的襲擊之後,對方乾脆的直接發動了攻擊,不知道護衛們有沒有能耐戰勝敵人,但兩名祭司知道要是沒了護衛,光憑著她們兩個祭司是沒辦法抵禦敵人的。

  她們是生命教會的祭司,生命教會的祭司多半不擅長戰鬥,但是專精於輔助。所以這時候前去協助護衛才是正確的選擇。

  可是又不能丟下瑪蘿不管,所以她們也只能讓一人前去協助。

  兩人互看了一眼,憑著長年的默契立刻就知道了對方的想法,沒有抱著瑪蘿空著雙手的女祭司立刻前去幫助護衛們,而帶著瑪蘿的女祭司則是將瑪蘿放了下來,然後躲回了房間之中,利用神術將整個房間給封鎖了起來。

  她所施展的神術十分的強大,幾乎耗盡了她身上的神力,但以此為代價的是,要攻破這個神術也得花上很多時間。

  「這樣一來就沒問.....什麼!?」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理當撐上好長一段時間的神術,竟然在一瞬間就被破壞了,穿著全身漆黑套裝的人再度從窗戶進入,他的手中拿著一個小小的權杖,散發著異樣的光芒。

  「寄宿神力量的器皿嗎?竟然會為了這孩子出動如此的武器......

  「這孩子,是吾神希望之所在,我們也不想得罪生命之神,所以還請妳先睡一下。」

  「瑪蘿!快逃......」女祭司馬上就昏了過去。看到女祭司倒下,年幼的瑪蘿還以為祭司死了,她馬上害怕的打開門往走廊上衝了出去。

  來到走廊上的瑪蘿緊張地望向通往一樓的樓梯,那邊傳來了激烈的戰鬥聲響,看來是不能往那邊去了.....

  於是她開始敲著其他人的房門,希望有人能從房間出來拯救她,但是敲了幾個門後,門後的人就像是消失了一樣,誰都沒有傳出回應。

  「好了吧?孩子,跟我走吧!我不會傷害妳的。」

  一隻手放到了瑪蘿的肩膀上,瑪蘿害怕地轉頭過去,對她來說,眼前這人正是攻擊了女祭司,現在正打算傷害自己的惡徒。

  「我不要!我.....我才不要跟你走!」

  「別擔心孩子,我不會.....嗚!」

  隨著一道閃光,一個小小的身影從他身邊閃過,抓起了瑪蘿的手向後退了好幾公尺遠。

  「施、施提芬!?」

  就在瑪蘿絕望的時候,就在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的時候,另一個孩子站出來了,他抓著染血的匕首站在瑪蘿的身前。

  「躲在我後面就好了!我會保護妳的!」

  在這一瞬間,明明是同年齡的孩子,但施提芬的身影卻無限的巨大了起來。

  「哎呀哎呀!這可真是的.....小朋友,你手中的東西可是非常危險的知道嗎?」那個人摸了摸自己的腰,上頭有著被劃破的傷口,傷口並不深,差不多就跟日常不小心被割傷一樣的程度而已。

  「你!站住!」從樓梯處傳來了聲音

  「恩?看來找來的人還是太弱了,或者是說沒有祭司的協助有差呢.....」那人緩緩地退到了房間門口。「不,重點是被一個勇敢的人妨礙了吧?孩子啊!要記得你今天的勇敢,未來也要這樣持續下去啊!」

  他說完話之後,就從房間的窗戶離開了,而擊退敵人的護衛們也衝了上來將兩位孩子保護住,一直到隔天早上,太陽升起為止。




創作回應

不意外
英雄救美的時候到了
2021-06-04 19:15: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