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07 00:12

【PCRD】近期抽抽閒聊

作者:SK

最近好歐喔
歐到不行
本來從聖誕開始每隻都香到做好保底的覺悟去抽了,想不到居然關關難過關關過~
太神啦我自己(?
以下有曬

聖誕秋乃
聖誕卡池第一棒,從這波開始連續限定+高人氣角色,根本就是衝財報的東西…
限定又香,怒抽一波。因為已經做好開井的覺悟所以錄了一下,不過沒想到自己這麼歐,錄不到幾分鐘就關了。

聖誕咲戀
聖誕卡池第二棒,這波裡面稀有的普池角。
但是太香了,怒抽。
雖然抽的比秋乃還多,但還是百抽內結束。太香了,啊嘶

新年佩可
新年第一池,限定。
西歪你們的反省到底在哪裡呢…
本來沒打算抽,但是看了知名YT介紹後動搖,然後又發現戰隊戰需要用到,只好抽了。
勉勉強強還是在百抽內解決了,穩!然後花了一些資源高速練起來,開心打歐透刀。


新年似似花
新年第二池,限定。
所以我說那個反省(ry
聽說是綠龍歐透一刀的要角,所以早早就留好抽抽的扣打了。
雖然抽起來有點抖,但也是順利百抽內完結。然後也是吃女神直接滿星再練到推薦RK,結果最先拿來用的地方還是戰隊戰…從某個角度來說還好有抽就是了?之後再來試一刀綠龍。

祭衣可可蘿
活動池,普角。
終於反省?這幾池下來以戰力來說最不需要抽的一池…
但是!不抽媽媽還是孝子嗎!抽抽抽抽抽
然後歐一波~跟聖誕秋乃一樣的抽數就拿到了,爽。

加起來還不到一池的井耶,算完自己都嚇一跳……
之後應該是抽泳裝大姐頭跟公主凱留吧,泳霞也許碎片拼…再看看吧
雖然凱留池後應該就是兩百抽保底了,但還是希望還有這麼好的運氣…
天井的景色…還是讓給其他人吧!
以上。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風起玲瓏一眼浮生,古風甜寵探案,探尋真相吧!『浮生憶玲瓏』玩後感想

【天地劫:幽城再臨同人文】天地皆易(十二)衣去其青

[達人專欄] 《菊花與她的狩獵好夥伴》四週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