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10 02:13

12月日本東京行 Day.5

作者:linq

明明都已經2021年了卻還在寫2019年的日本行,我也是夠偷懶的了,那馬上開始我們的DAY 5吧!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到九段下站附近的築土神社。
為在千代田區的築土神社同樣是屬於平將門的7個神社之一,四周都被大樓環繞住的視野,有別於其他的神社所給我的感受,但是還是給我帶來一種很新奇的感覺,一種置身在與城市充滿著違和感的感受。




去完了築土神社之後一路搭著地鐵向西抵達吉祥寺。
來吉祥寺當然就是要看看井之頭恩賜公園及充滿著五分鋪的街道。
在12月的天氣吃著冰淇淋真得過癮,重點是真的是超好吃。


井之頭恩賜公園





接著我又回到秋葉原啦,回到秋葉原不只是逛模型,還有要去神田明神看江戶東京燈展。







晚上的時候就是今天最重要的行程,首先是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丸之內聖誕點燈。



當天最後一站,Shibuya青之洞窟。




其實這天的行程算是比較輕鬆的,基本上都是踩點一下而已,畢竟前一天去藤澤真的太累了。
直到現在都還是會懷念冬天在中野散步的日子,那種愜意感跟放鬆的感受都是令人如此的懷念。我每天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東京的夜景,在許多書籍、報章雜誌上都看過夜晚的東京車站,但是從沒想過親眼看見是如此的美麗。最後就是在澀谷的青之洞窟,下著雨的天氣使得青之洞窟增添了一種朦朧感,青藍色配上一點粉紫色的燈光映照著周遭使得原本浪漫的氣氛又更加的濃郁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本自由行[2/9]-第二天走到死

閱讀筆記 - 京都的誕生

日本自由行[1/9]-第一次出國飛日本Oh Y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