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10 20:38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開第二部宣傳影片

作者:月光奏


由 TYPE-MOON 製作的傳奇視覺小說《月姫》的完全重製作品《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於今日(6/10)公開第二部宣傳影片,PlayStation4 / Nintendo Switch 版預定於2021年8月26日發售。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收錄了由 “愛爾奎特” 劇情篇「月姬」與 “希耶爾” 劇情篇「夜之虹」兩篇劇情所交織而成的「月之表面」故事。
 
為了讓作品重獲新生,奈須蘑菇親手分解、重新建構的故事,以 2010 年代的東京為舞台進行改版、提升品質,透過大環境變化帶來全新緊張感和真實感。
 
這就是透過進化後美麗扎實的視覺美術、演出手法及音樂,呈現出令人懷念又有新鮮感的 TYPE-MOON 原點作品。


【故事劇情】
啊―――今晚月亮仍舊如此的美麗―――
 
遠野志貴幼年時因為事故身受重傷。
之後還像是要徹底擊垮他一般,他在被交給遠房親戚照料,過著安穩日子時,接到了父親槙久過世的消息。
被召回老家的他,面臨的是從父親手上繼承當家地位的妹妹・秋葉,以及她的兩位女僕。
 
以遠野家長男的身分展開的新生活。
身為承襲古老習俗的一族。
過著與自己一點也不相襯的豪宅生活。
在過往景色喚醒的記憶片段同時,遠野志貴邂逅了有著人類外表的生物――
 
以同人遊戲形式製作,至今仍被傳頌的傳奇視覺小說傑作《月姬》,在此新生!!


【登場角色】


【遊戲畫面】


【特典圖】



CAST
遠野 志貴 CV:金本涼輔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 CV:長谷川育美
希耶爾 CV:本渡楓
遠野 秋葉 CV:下地紫野
翡翠 CV:市ノ瀬加那
琥珀 CV:桑原由気
弓塚 五月 CV:田中美海
乾 有彦 CV:古川慎

遊戲資訊
劇本・監督:奈須蘑菇
角色設計:武内崇
藝術總監:こやまひろかず
美術:蒼月タカオ、下越、縞うどん、砂取音幸
演出・手稿語言:BLACK
手稿語言:漆之原
程式:Kiyobee
音樂:深澤秀行、芳賀敬太
LOGO 設計:WINFANWORKS
主題曲:ReoNa 「生命線」(SACRA MUSIC)
片頭動畫:ufotable
企劃・製作:TYPE-MOON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 Nintendo Switch
官方網站:http://typemoon.com/products/tsukihime/


就算是型月底下這種大IP也是要玩分割商法

1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Lcot 最終作《Clover Memory's》公開官方網站

バグシステム 最新作《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公開OP影片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