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為甚麼社畜小鳥遊聖等被召喚到中世紀異世界都能逆轉勝?

和泉真紅 | 2021-06-11 23:06:04 | 巴幣 8 | 人氣 502

【為甚麼你應該讚好,給GP,分享,捐助?】
聖女魔力無所不能是女性向輕小說,大家好不好奇,為甚麼絕大部分的輕小說都像聖女魔力無所不能以中世紀異世界為舞台?原來這正迎合左翼對現代資本主義民主制的批評,以及現代社會的危機!為甚麼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的小鳥遊聖能在異世紀大放異彩,但是卻在現代社會做社畜?仔細思考,大家未必願意生活在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的世界!

精彩內容!

其實根據歷史學家的考證,中世紀是一個糟透的世界,貧窮落後、衛生惡劣、死亡率高、經濟停滯、人權低落(你到達後不要以為像菜月昴般受到厚待,愛蜜莉雅很大可能基於貴族思想當你是奴隸般使喚)、人們還自帶臭味!若果是我,一定不會選擇轉生到只有中世紀文明的異世界。

當然也不代表生於現代社會的我們過得好,就是因為資本主義社會讓普通人淪為社畜,被永無止境的工作壓迫得極端痛苦,因此很多輕小說才把轉生地點設定在中世紀——其實異世界輕小說反映了資本主義民主制的危機。先不談這點,我們改為討論為甚麼像聖女魔力無所不能的小鳥遊聖這樣的社畜,除了劇情需要之外,為甚麼他們都能夠在異世界讓人眼前一亮?

更精彩的內容請點擊以下連結:

各位讀者貴安,你驚訝原來聖女魔力無所不能隱含這樣多寓意?原來社畜能在異世界開無雙正符合左翼的批評!你又如何看?文章看得滿意,懇請支持創作有價。坐言起行,贊助我的創作事業!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ukaikam1988/
追隨我的MeWe專頁:https://mewe.com/p/wukaika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oito
其實生在現代,真的很幸福
2021-06-16 08:59: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