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的沒的遊戲介紹】Gettysburg Cannon Battle USA

拜占庭修士 | 2021-06-12 21:32:50 | 巴幣 4 | 人氣 239

Gettysburg Cannon Battle USA
(直譯,蓋茨堡砲戰)
平台:安卓手機(沒有蘋果不知道能不能玩)
作者:Ana Lucia

我又要來講奇怪遊戲了!這次是難得的有關南北戰爭的遊戲。本來是在play商店下載遊玩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下架,只好去另外尋找載點找到了。


一進去,會看到這個氣勢磅礡的畫面,要求我們選擇陣營。是選擇揮舞星條旗的聯邦軍呢?還是選擇高舉血旗的邦聯軍呢?

當然是選我們的南方邦聯啦!邦聯永垂不朽!


接著我們會看到,一共有七個戰場,其中四個不需解鎖即可遊玩,分別是皮克特衝鋒、小圓頂之役、火山口之役和十字口之役。

因為我是偉大的南方人,所以當然是選擇我們南方人輝煌的火山口之役啦!邦聯永垂不朽!

沒。


一進去,你會看到這精美的畫面。

玩法相當直觀,轉動你的火炮,瞄準敵人,按下紅色的開火按鈕,然後把那些北方佬炸回新英格蘭去!!!


敵軍會分批進軍,有手持步槍對你攻擊的步兵,速度飛快的騎兵,還有會在遠處反過來轟炸你的砲兵,應有盡有。


為了截這張騎兵,我還漏掉好幾隻騎兵沒打到……

每次轟炸敵人的時候,敵人都會被炸上天,然後發出慘叫,有時候還會因為圖像問題而變成橡膠人。


那個藍色的就是圖像出了問題的被炸飛的北方佬。


當一波敵軍已經被掃蕩乾淨後,系統會跳出商店給你補記,你可以利用遊戲中賺得的金幣來購買,升級你的火炮,然後繼續面對下一波洋基佬的攻擊

沒錯!就是這樣!這個遊戲的介紹到此為止!

邦聯永垂不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