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12 22:16

Switch《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釋出主視覺圖、宣傳影像與店特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 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早前宣布預計將在 2021 年 9 月 16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後,官方在今(12)日釋出了主視覺圖、宣傳影像與店鋪特典圖繪。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for Nintendo Switch 是一款以角色與現實演唱會連結的次世代少女樂團企劃《BanG Dream!》的世界觀為主軸展開的 節奏 & ADV 遊戲,保持點擊觸碰的操錯並且對應控制器,同時追加 Joy-Con™ 操作向的原創難易度,手機版的期間限定轉蛋登場的角色以及人氣翻唱歌曲都將會登場實裝。


  遊戲系統方面,Season 1(戶山香澄就讀一年級時的故事)舉辦的所有活動都將會收錄※未收錄合作活動)、歌曲難易度最多六種!使用 Joy-Con™ 操作的原創難易度也將登場※不包含 SP 節奏 ICON 登場的難易度「SPECIAL」)、個性豐富的少女樂團(全 5 樂團)都將登場!於 Season 1 所登場幾乎所有的角色都會收錄


  收錄歌曲的方面,除了《BanG Dream!》原創的歌曲以外,當然也收錄了與手機版當中的人氣翻唱歌曲,總計收錄 70 首以上的歌曲。


  作為 Switch 版本主題曲,將由 Poppin'Party 演唱『キミが始まる!」,請到 中村航 擔任作詞、藤間仁 擔任作曲及編曲。


  特典的部分,光碟版購入特典可獲得 A3 塑膠海報、特製貼紙、特製 PR 卡片,店鋪別購入特典則是使用夢限圖繪的限定特典


   Switch《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預定將於 2021 年 9 月 16 日發售,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官方網站 來進行查看。


遊戲概要

遊戲名稱: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
發售日期:2021 年 9 月 16 日(四)
遊戲類型:節奏 & ADV 遊戲
遊玩人數:1 人
遊戲分級:審査預定
製造希望小售價格:光碟版・7,678 日圓(含稅)
         下載版・7,678 日圓(含稅)

【相關連結】
Switch《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官方網站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官方推特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正式推出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期間限定活動『HIGHEST DREAM Ⅱ』

漫畫《魔法少女 201》釋出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