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1-06-13 23:59

《靈魂圖騰》【五行術】靈獸卡五屬性補充包(十一)「口」

作者:RockUser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此系列主要是展示《靈魂圖騰》系列中自己設計的桌遊【五行術】的卡圖、他們的名字及所屬種族分類,少部份會補上設定。之後會以日誌的形式補上其他遊戲規則。
此次是五屬性補充包第十一彈、「口」部首的補充包! 縱容口腹之慾! 大口吞噬!





呂之歺骨
冥界/甲蟲門/水/食骨/鬼族
性喜纏繞、吞食死屍之骨,並從其中讀取其生前的記憶,將它們以短詩或歌的方式唱出





沙噀參
靈界/甲蟲門/木/食腐/水族
生存於靈界的深海底層,將大量沙土吸入腹中,除吞食必要的養分,也同時清除沉澱於此處的汙穢與惡意。





啜命君
靈界/羽蟲門/火/食精/魔族
吞食生命、將其燃燒,以此精氣展翅高飛的魔獸





噩食
幽界/死魂門/土/根源/龍族
死滅根源之龍,其四張嘴分別能吞噬有生命之物、有生命之能量、無生命之物生命之能量





噬哀獫
靈界/毛蟲門/金/食魂/獸族
以生靈的哀之情為食的靈獸,悲傷、憐憫、愛惜、悼念無一不噬。長期受悲痛所苦之人急切尋求解脫,常會拚命找尋牠們。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春分二候)──聲雷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驚蟄初候)──桃華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驚蟄三候)──化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