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 「雙生之子 御能電光--拉娜.基什」

楓葉⑨蠟燭 | 2021-06-14 21:50:28 | 巴幣 1006 | 人氣 251

             「蕾娜也放輕鬆點來吧?反正還是得做的嘛~」
            「要找我聊天的話我很歡迎喔?看上去挺閒的呢。」
        「哼哼,這裡就自在點的來吧?讓心情主導身體,這樣才能跳隻好舞喔?」
                    角色曲
姓名:拉娜.基什
性別:女
年齡:12
身高/體重:153/??
國家:基里亞斯
專精:生活專精
個性:雙子姊妹中的姊姊,平時說話總像在打趣人,會讓人覺得她平時根本沒有在認真過活,並不介意年齡的差距,但是受挫時也很容易失去信心。
聖石位置:右手手背
聖石能力:
【雙生雷光.α】
基礎效果:在下一次攻擊時強化手持的武器,使其附加雷屬性並提升小幅度的穿刺力度。
連結模式:如果同場劇本中有【雙生雷光.β】的使用者,則在使用之後替武器增加中等銳利度,並使攻擊附加雷屬性,持續三回合。
使用次數:4次

畫面:連結模式發動之後,會依照發動次數依序在肚臍、左手、右腳、胸口出現連結起來的印記。

能力相性:
保護對象B
侍奉A
生活能力A
家事A



背景:
身為陪侍家族,基什的一員,拉娜很早就被家族連同妹妹一同送到了前任的主人身邊。

從小便敬畏著主人並陪侍著對方長大的拉娜在十歲的時候開始接受起了訓練,學習起了用槍的戰法,並和妹妹訓練著兩人的協同性;而比起專精於戰鬥訓練的妹妹,姐姐拉娜接受的更多是關於照顧身子並不好的主人的生活起居的相關訓練,當然,也是為了在生活相關弱於自己的妹妹。

但就在下著大雨的那天,跟著主人出門的拉娜不知為何心緒繁亂了起來,就好像…再繼續前行的話會發生什麼令人後悔不堪的事。

而不幸的是,不祥的預感成真了,就在主人的車子來到山坡之時,三人的車子遭到了襲擊,出去迎戰的她和妹妹沒能來得及保護到她--她們的主人,就這樣被暴徒、山賊又或者是不知道哪裡來的仇家給殺掉了。

『明明平時自稱最優秀的女僕,但是卻連保護主人這種最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到的我...』

就在在主人死後,拉娜陷入了低潮,而就在有一天,整理主人房間之時,她發現了一封信,那是她們的主人所撰寫的…一封事先就寫好的遺書,她們的主人早已預見了自己的死亡。

信封中的優雅字跡除了述寫著她對姊妹二人的感情,更是要兩人不要自責,並認為這次遇襲無人能改變結果。除此之外,十分溫柔的主人也表示,她認為她們兩個與其說是僕人,更不如說更像是自己的妹妹,也因此要兩人不要因為自己的死而將自己束縛起來。

而在信中的主人像是和兩人聊天一樣,分別訴說著兩人的優點以及缺點,一字一句都能讓人聯想到畫面,就像是能看到主人苦笑著說要兩人改改似的,最後一段,用著另一種墨水書寫的字句則是要兩人出去闖盪,並且要互相保護替她在這世界上活下去……愈看下去,愈讓自己更加地自責的拉娜,對於保護這個詞感到了迷惑,也不再堅信自己能夠守護什麼人。

『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去守護什麼人了,我還能夠,算是一個合格的女僕嗎。』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