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14 22:28

【FGO】活動+2-5+2-5.5

作者:SK

以下沒雷
大概。

夏日復刻
打過一次了,劇情全Skip。終於把禮裝突滿了…
每打一次活動就要懷疑一次到底是哪個北七讓活動禮裝的最後一張都要靠掉落阿…
最近少數連高難都有打完的活動,賺了兩顆結晶。


2-5
因為活動以及2-6的關係,一口氣飆車飆到底。
還好活動期間體力消耗減少又有靈脈石,反正打不贏就怒吃…
一開始的關就打到懷疑人生,一隻古代機械巨人就這麼強,這樣對嗎?結果後面加了雙子反而變好打,真好真好。
出戰助人綁定還滿討厭的,我可以接受強制要某個角色上場,但是我想拉朋友寶五百等的啊…劇情提供的還比較弱咧。要是可以自己選指定從者就好了。
最後是巨大機器人對決耶,還滿帥的。


2-5.5
因為活動(ry
還好(ry
基本上沒啥記憶點,比2-5好打多了。
有類似1.5-3跟水著劍豪的帥氣書道文字,不過因為有些我進去看完關卡配置就撤退重打,所以其實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煩…
印象最深就是打伊吹的時候差點被無敵煩死,直接吃一條令咒+一顆靈脈石打完。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無敵也是會吃無敵貫通的…浪費我時間跟令咒…
最後的王反正還好。

可以打2-6了,手癢先丟了25抽有抽到高文,賺賺。
以上。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小雨大豆《裁縫組的互動》

FGO : 酒吞童子 - 正裝丨羽鳥大姬姬 Hatori Sama

FGO 賽米拉米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