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一(16)

killer | 2021-06-16 12:08:11 | 巴幣 0 | 人氣 92



「喂,皮卡斯!沒什麼好打的,紫紗跟瑞瑞送你,我們不要了!她們的死活關我們什麼事?你殺了她們就沒人去跟院長告密,我反而開心呢,真是謝謝你啊!」

皮卡斯忽然被她指名,呆了一下,停止了攻擊。梅洛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在說什麼啊?不管兩個人的死活?

安柔繼續說:「恕我失禮,你真的有夠笨,比麥凱魯人還不如。沒事抓她們兩個當人質幹什麼?要抓就該抓我才對呀!」

「安柔妳閉嘴!」梅洛看到皮卡斯迅速地朝安柔發聲的地方衝去,急得大叫:「住手!」

然而當皮卡斯來到目的地時,地上只有一個擴音器,有錄音功能的。

擴音器又開始重播,「喂,皮卡斯!沒什麼好打的……」

趁著他還沒回神,安柔用最快速度從藏身的地方衝出來,拿著滅火器朝他噴去。

「嗚!」

皮卡斯被噴得滿臉白粉,還來不及反應,梅洛的長矛已經刺了過來。幸好他閃得快,胸口沒有被打出大洞,只刺中肩頭。但是這一戰已經敗了。

梅洛飛快地刺出第二擊,卻慢了一步。綠光閃起,皮卡斯用轉移離開了長矛的攻擊範圍,隨即綠光又閃了一次,他把紫紗跟瑞瑞一起帶走了。



在會場外的廣場上,安柔用水沾手帕擦去兩人滿頭滿臉的泥灰。

維吉斯四處掃描了一圈,回來報告,「殿下,找不到他們。」

安柔很難得地失去冷靜,一臉憂慮。「他到底為什麼要帶走紫紗跟瑞瑞?」

維吉斯說:「這還不簡單,他受了傷,需要補充能量……」

梅洛大喝,「閉嘴,維吉斯!」

「是……」

安柔很疑惑,「你幹嘛這麼兇?」

梅洛避開這問題,「總之現在一定要立刻救回她們,一分鐘都不能等!」

這時,不遠處幾個女孩的談話進入他耳中。

「欸欸妳們看,那邊那座山是不是就是傳說有幽浮的那座?」

「什麼幽浮?」

「就是網路上寫的啊,前幾天有人在山裏健行,結果看到一台幽浮撞山,整個山壁被打出一個大洞耶,他還有拍下那個大洞。聽說那台幽浮整個陷到岩壁裡面了。」

「是哦!那新聞怎麼沒去報?」

「因為怕山崩,那邊整個封鎖,大家都進不去。」

「好可惜,要是拍到幽浮就可以賺大錢了!」

梅洛在地球待了這麼久,對地球的用語多少有些了解,所以他知道「幽浮」指的就是像達坦尼斯這樣的外星飛船。

他知道皮卡斯的下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