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銀河綁匪守則 行動守則之十二(2)

killer | 2021-06-18 14:02:58 | 巴幣 0 | 人氣 56



「更正一下,光用腳沒辦法走到羅馬尼亞,因為中間隔著海。不過你說的也沒錯,只有沒用的人才會浪費時間跟把飛船弄壞的笨蛋外星人打交道。」

飛船馬上就要修好了,梅洛心想。但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看著她離去。

維吉斯再度亮起紅光。

「殿下,羅禮斯大人要求通話。」

羅禮斯回來了?梅洛心中湧起微弱的希望。只要查出他吸不到安柔柯斯的原因,也許就找得到解決方法。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他可以不用殺安柔,也不用吸她的柯斯呢。

他果然是好傻好天真。

「梅洛,對不起。我好不容易查出老師的下落,但是等我趕到的時候,他已經過世了,我只趕上葬禮,什麼都沒問到。」羅禮斯雖然已經換下喪服,神色仍然很哀悽。

梅洛的心一路沈到谷底。是啊,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這麼順利的事。

「我跟皇后陛下談過,她說她已經找到解決方法。我覺得你還是照做比較好。」

「我是不是聽錯了?最誠實的羅禮斯居然叫我作弊?」

「喂!會搞成這樣還不是你自己造成的?我也不願意啊!但是為了皇室的安全,再糟糕的手段也是非用不可,為師……為師此刻的心情有多沈重你知道嗎?我……」

看著一個濃眉大眼的中年男人雙眼閃爍著晶瑩的淚光,梅洛感到全身惡寒。

「是是是,我會反省的。」

整座學院忽然搖動了起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強烈,時間也比上一次更久。連梅洛都差點被震倒。

「梅洛?你們那邊怎麼了?」

地震停止後,梅洛直起身來,再也無法忽視心中那不祥的感覺。

「戰神之卵……大概快孵出來了。」

「戰神之卵?麥凱魯的戰神之卵?在地球上?你怎麼不早說?」羅禮斯發瘋似地大叫。

「我被一個人丟在這裡還斷訊,要我去跟誰說啊?」梅洛吼回去。

羅禮斯深深吸了一口氣恢復冷靜。

「你好好撐著,我馬上趕過去!」

「什麼?喂!你不要來地球啊!羅禮斯!」

然而羅禮斯已經斷線了。

梅洛頭痛欲裂。嚴格說來,等羅禮斯來到地球,他就多了幫手,應該高興才對。但是一旦羅禮斯來了,安柔還活得成嗎?

不行,一定要警告她!

他隱形轉移到學院裏,四處尋找安柔。

經過剛才的地震,學生都驚魂甫定,不過建築物還算堅固,沒有什麼損傷。

這時校內廣播響起,「C班安柔同學,C班安柔同學,現在立刻到院長室來。」

梅洛吃了一驚:院長找安柔幹什麼?難道紫紗真的向院長報告他的事情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