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18 16:13

關於6月18日推出的 "A Pirate's Life - Gameplay Trailer"的心得分享

作者:TKYong

Hi 大家好我是TKYong,也可以叫我TK。
歡迎Jack Sparrow船長來到盜賊之海的世界了!讓盜賊之海的海盜們可以享受傑克船長的魅力。
這次在6月18日凌晨,官方公布了另一部關於遊玩畫面的預告,我就將這次看完預告的心得分享給各位海盜們。

●新的建築物
還有在盜賊之海航行的海盜們,肯定有發現在每次更新時,貿易站上有一塊放滿許多木板的地方,如今在下次更新將會有建築物出來(綠色建築物),跟這次傑克船長的到來感覺有一定的關係。

●新傳奇故事Tall Tales的畫面
在上次新聞稿中就有提到將會有5個新的傳奇故事章節出現,究竟看起來像是幽靈外貌的傑克船長、釋放出來的靈魂、甚至手上拿著傑克船長的羅盤。一切的一切,史詩般的原創故事,等著海盜在6月22日和傑克船長一起去航海和寫下屬於你們的冒險故事。




●新造型(黑珍珠號、傑克船長衣服等),猜測獲得條件
這次影片中可以看到加勒比海神鬼奇航的船-黑珍珠號的外觀,以及傑克船長的套裝等。如果依照之前傳奇故事的設計來看,也許可以在解完傳奇故事就能獲得加勒比海神鬼奇航相關的造型獎勵,到時就等更新實際來到海上再來看看囉!


●新敵人類型
目前還不清楚中文翻譯或如何命名這些敵人,繼上次看到的美人魚、螃蟹、幽靈等敵人外,這次還出現了以Davy Jones為外觀的頭雲以及海怪的真面目,到時各位海盜們要如何去面對接下來會出現的新威脅呢?



●更多Sea of Thieves和迪士尼合作的細節影片
Xbox Games Showcase Extended的影片中,官方也有提到將在台灣時間6月21日凌晨2點,提供更多有關和迪士尼合作的細節影片,甚至是遊玩畫面。有興趣的海盜不如去瞧瞧看吧!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次預告片的心得分享,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於盜賊之海有趣的事情或內容,歡迎來我的頻道或Twitch直播看看。
也預祝各位海盜能夠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海盜們,一起出海和寫下屬於你們的冒險故事吧!

我的YT頻道
我的Twitch頻道
Sea of Thieves Taiwan 盜賊之海台灣 (discord頻道)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是時候選擇你的陣營!準備戰鬥...第八賽季即將在海上掀起巨浪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第四賽季 「SEASON FOUR」9月23日海平面下等海盜們來探索!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傳奇海盜新專屬旅程“LEGEND OF THE VEIL”4月21日準備啟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