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精品開箱 / 「Caribou 出張所」系列商品

柚子★ | 2021-06-19 21:13:12 | 巴幣 5556 | 人氣 1438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搖曳露營△》Caribou 出張所」的系列商品。


和先前柚子分享過的「《搖曳露營△》精品開箱/「STARRY SKY CAMP」系列商品」相同,由《搖曳露營△》「ココラボ」合作主辦,以「作品中的戶外用品店-Caribou」為主題,讓角色們化身為店員並設計了一系列的商品。日前於日本東京及大阪的限定商店進行獨家販售,結束後才開放網路通販給無法前往的粉絲購買。


▲ 販售的商品如下:

  

而柚子有一位朋友住在大阪,這次也是麻煩她幫我至現場購買,真的是非常感謝她的協助!
我於此次購買了「資料夾」「立牌」「胸章」,那這篇文就來分享我所購買的商品啦!

      


拆封前的大合照



這次也同樣有附特典生寫真,但此次柚子資金實在有限,且想買的沒有上次多,因此只湊了 3 張的量,但非常悲劇的是 3 張中不但沒凜,連撫子也沒有QQ,所幸之後上了日本二手拍賣看見有人便宜轉賣全套的特典,二話不說就直接訂購了(欸www,因此這次開箱也會為大家一覽全套特典。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為了湊特典,胸章買爆多顆的,也是為了能抽到凜,多抽多機會(荷包君:?。


資料夾


  

資料夾圖面為此次系列商品的主視覺「5 人的 Caribou 店員服裝」,並為 5 人分別搭配一樣商品,皆是此次活動有販售的,讓她們扮演協助宣傳的店員,真的非常有趣!

      


立牌


此次立牌,柚子理所當然購買了「志摩凜款」,另外也幫忙朋友 MOMO 購買了「各務原撫子款」

  

以下以未拆封前的型態,特寫 2 款式的上下半部。

▲ 各務員撫子 ▲

  

▲ 志摩凜 ▲

  

「志摩凜款」是柚子購買的,這邊就直接拆起來拆起來!給各位看看組裝後的模樣。


好可愛 ♥♥♥♥♥♥♥♥♥♥♥♥♥♥♥♥♥♥♥♥♥(自重。小凜背的是此次活動販售的斜肩包,據協助購買的朋友說,容量相當大,且配色不錯,她本來有點想買,可惜最後還是作罷了XD。

以下再特寫上下半部
給各位看看「小凜可愛的臉蛋♥」「以黑板告示牌為設計的名牌」,很有看板娘的氛圍!

  

最後再特別特寫一張含手的上半部,真的很喜歡小凜的這個姿勢,尤其是十指相扣的部分,好萌♥



胸章



此次胸章也同樣是散抽的,能不能抽到想要的真的看命QQ,如果是盒抽的就好辦了,直接買一盒保底就好(荷包君:不是吧。)那為了湊特典,柚子這次買了 14 顆,下一張就來揭曉朋友的手氣如何吧!


朋友的手氣爆棚阿!!!!!5 位角色都有 2 套以上,太狂了XDDDD,且據朋友當時所述,她本來要寄回來給我自己拆封,但她又有點手癢,問我能不能偷拆 2 顆,我當然說好阿!結果第 2 顆就直接是凜了,挖,哪來的歐氣XDDDDD。要抽胸章真的都靠她了♥。


那難得能抽到全角色 1 套,下面就一顆一顆特寫給各位分享!

  
    


特典-角色生寫真



此次販售,同樣也有滿額送特典的活動,為各角色的生寫真(全 5 款),當時原本只想湊個 3 張試試手氣,可惜都沒有凜QQ,一個衝動就上二手拍賣直接再買一套下來了(荷包君:住手!),還好意外賣得不貴,所以不會太痛(荷包君:廢話,因為痛的是我!)。

那下面就一張一張特寫給各位分享。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那以上就是本次分分享的開箱內容,回想當初分享同家廠商設計的系列商品,正好是當上達人發的第一篇文章,不知不覺自那之後也過了半年了,時間過得意外快!!!

不過看來即使過了半年,柚子仍然在大爆買,特別是《搖曳露營△》的商品,對其的愛仍然不減,我就放心了(荷包君:但是我很不安心。)

未來也會繼續跟各位分享有趣且特別的《搖曳露營△》相關文章!!
有興趣者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發文通知,謝謝各位的閱讀 >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OMO
超香超可愛,買爆=U=
2021-06-22 15:27:31
柚子★
沒錯 =U=
2021-06-22 15:33:01
冰雪 霜華
說到盒抽,我盒玩還真的大多都是買整箱的,不然都怕會噴更多,畢竟在運氣這方面很玄,我之前買遊戲王卡盒就出現過兩盒配的卡一模一樣,直接跟老闆要卡冊不敢用抽的了
2021-06-22 15:55:16
柚子★
真的,如果不相信自己的運氣,還是買整盒比較保險,然後其他的再看有沒有喜愛此角色的人要收
2021-06-24 11:35:32
Koito
王之財寶荷包君 瘋狂開箱 太狠了
2021-06-24 08:36:07
柚子★
東西買太多積太多了wwwww正在慢慢消化,荷包近期真的不能再破了XD
2021-06-24 11:36:09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這就4辣個熟悉的柚子回來啦!一時買一時爽,一直買一直爽 太神啦! 不愧是我大柚子
2021-06-29 23:00:51
柚子★
有夠母湯wwwww
2021-06-30 00:11:55
不會畫畫的寺月☂
柚,凜的立牌整體的感覺好棒!
撫子的也好讚..而且看商品界面口罩感覺也很好看~!
2022-04-16 00:40:00
柚子★
讚讚的啦!
2022-04-16 21:40: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