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6-24 19:03

[敗家]2021 年中購書- 擁有就是種快樂

作者:max


最近難得敗家買實體書囉,起因是看到有網路上介紹麥肯錫的文章提到這本書《你所不知道的麥肯錫:決定企業成敗的袐密影響力》,但發現已經絕版了,就去讀冊找二手書,然後索興湊750刷line pay 免多付30元。

購入的書單頗為滿意,天橋上的魔術師、遠方的鼓聲、企鵝公路,都是我已經圖書館借閱過,但覺得有珍藏價值的幾本。其他購入的書籍也都是精挑細選,總之買完後很期待到貨,然後今天到貨了(只花兩天,在這疫情貨運塞車的時刻,算非常快速)


開始用book walker平台後,這兩年購書都以電子書為主,今年至今也買了上百本了(都是因為年初儲了5000元的關係),目前儲值金剩下445,應該就先到此用完為止了。 這兩天把點數花光光…(又是一次精算,為了用500元折50元的折價券,所以選了書剛好501元)

購入的書籍如下


不過終究個人覺得還是實體書有「擁有」它們的感覺。身為一個實體藏書上「兩千本」的人來說,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有這麼多書,是否有都有看? 但我的回答一直都是… 擁有這些書,本身就是總快樂

也因此今早開箱了這批實體書,讓工作忙碌案牘勞形的我,獲得心靈上豐富充實的快樂,特別也發個敗家文紀錄一下。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天上京的日常蠢畫#067】

濱本

第32幕 愛買書但看書很慢的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