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02 20:47

動畫《寶可夢旅途》釋出「夏之特別章節」視覺圖 小光與波加曼再度登場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目前於日本電視東京系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寶可夢旅途》,官方在今(2)日釋出了夏之特別章節」全新視覺圖與預告影像。


  官方表示,預定將在 7 月 23 日、7 月 30 日播出的動畫《寶可夢旅途》「夏之特別章節」將以 神奧地區 為舞台,圍繞在 達克萊伊 與 克雷色利亞 的故事,同時睽違 9 年許久作為《神奇寶貝 鑽石&珍珠》女主角的 小光 以及 波加曼將會登場,飾演 小光 的 豐口惠 也帶來了訊息留言給所有粉絲。


  「夏之特別章節」描述,在神奧地區,陸續發生了因為惡夢導致無法入睡的事件。聽聞這件事的 小智 與 小豪,認為是擁有讓人看見噩夢能力的幻之寶可夢・達克萊伊 的作為,因此決定前往神奧地區查明真相。另一方面,同樣獨自前往神奧地區旅行的 小春 在那裡遇到的是,小智 過去的夥伴,小光與波加曼!


  動畫《寶可夢旅途》「夏之特別章節」預定將在 7 月 23 日、7 月 30 日於日本電視東京系 6 時 55 分(JST)播出。

【相關連結】
動畫《精靈寶可夢官方網站
動畫《精靈寶可夢方推特

© TV TOKYO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BS TV TOKYO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49

6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