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豹魔獣 絶壊滅級 水潛艇編成 記錄用

TspSv_Inubis | 2021-07-06 16:57:29 | 巴幣 0 | 人氣 330


原本是帶暗無傷,結果哪想得到整版暗珠直接把毒奶打到半血,索性換掉放解紅綠燈,如果對紅綠燈不感冒的人可以多帶一個無傷(or木無傷)應該會更穩。
以下正文:
R1
先開一個潛艇,如果沒要蓋火珠降落可以兩隻都開,畢竟水潛火珠≒水珠,版面過多的火珠問題不大,注意如果版面不足五顆不想賭天降就開時女無傷擋掉傷害,這隊血量差一點點才有辦法不減傷的情況擋右邊那隻的傷害,第二回合沒變身的水潛變身+加速,轉五水後第三回合第一隻水潛二段變身轉貫通把兩隻都收掉。
R2
隨便轉,稍微做點傷害,基本上第二動整版暗珠消個2C(暗+心直)就打到半血了,整版水火木+禁消也沒差,開水潛轉個3C(通常木應該會有兩串,不夠的靠轉轉轉補一串光/暗/心),毒奶會幫忙回滿+加速5回+自滅。
R3
這邊進關會剩一回合解封,不過不重要,總之用力轉就好,75%減傷基本上不是木屬都沒壓力,如果真的不幸遇到木屬其實也不會打不過,只是要3串L傷害比較夠會比較麻煩;不過其實真的傷害不夠,不管第一回合有沒有開過水時這邊都能再開一次,真的打不死就控場等減傷盾結束再做輸出就好。
R4
企鵝武裝BJ4。
R5
水L,靠追打打掉1%金根性。
R6
第一回合濾珠,第二回合可以在整一次,第三回合一個水L+1串、高C基本上就能過85%了,影片兩個L12C就打差不多30%的血量了,第一回合解覺醒過了之後轉L的傷害是挺夠的。
最後剩下的就是開水潛loop,把血控在接近10%,如果水時前面都沒開過還有無傷的話,打到40%左右版面水珠很多可以先開作保險,不過如果像我水時沒吃防坐就有可能沒辦法開無傷,還是要控血量才不會翻車。
※對紅綠燈不感冒的人不用帶義勇,可以換帶本身就有無傷盾之類的角色、或是十字解墨鏡之類的(反正這關好像也沒關燈都是天降給你的)
※共奏也是看情況,如果要控傷害先不洗掉R3給的無天降也是不錯的方式,反正繼承的摩托車,要跳二技不會那麼快,看情況開技防止走火就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