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蟠酥】你追我躲.番篇-龍與貓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7-13 22:41:37 | 巴幣 2 | 人氣 87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ooc

相關:你追我躲→1 23





「蟠龍,蟠龍──」一抹淺白身影在天機殿裡殿外跑個遍,連帶服侍他的小童也跟著跑了上下遍,依舊不見蟠龍。


 自從解開命鈴那綁定紅線後,蘇瀧再怎麼粗神經也發現到蟠龍開始有意無意躲自己。
「明明帶我來這,不見蹤影也是!到底是──」蘇瀧不滿的扁起嘴,直接便回白貓撒開奔跑,躲藏。
才一眨眼,他們服侍的殿主夫人就不見了,服侍小童急著到處找尋。
躲在暗處的蘇瀧看著小童跑離,雪白身影從樹叢底探出身子出來,偷溜出天機殿,卻誤闖了不知哪裡的地方。
但也看到蟠龍,蘇瀧想要過去咬蟠龍褲管也看到蟠龍身旁的一名女仙,雖然聽不太到說什麼,可從動作看著出似乎是在示愛。
一股不哪來的怒氣,讓蘇瀧衝出去正準備要咬蟠龍,被不知哪來的手捏住後頸,瞬間騰空,嚇的蘇瀧喵嗚喵嗚叫著。
蟠龍一臉淡定準備回絕,耳朵聽到熟悉的喵聲,循聲轉向看到蘇瀧被一名仙子一手抓捏白貓後頸,還甩阿甩,笑著。
似乎貓叫聲能讓她開心。

蟠龍立即往蘇瀧那走去,淡定朝對方伸手說:「抱歉,這是我養的貓,還請妳還我。」
豈料那名仙子看著蟠龍,譏笑:「我就偏不還你,有本事過來搶啊!還你養的。」
在蟠龍身後那名仙子看著捏貓的仙子對蟠龍無禮,嚇得趕緊跑過去連忙將貓從對方拿過來後,戰戰競競雙手奉上。
蟠龍看著仙子雙手奉上那被嚇的蔫貓腦,蟠龍從仙子手中抱回來,一手輕撫貓頭「不怕!我們回殿去。」
蘇瀧顫抖抬起頭,細弱的喵了聲。蟠龍甚至都能感受到掌心中蘇瀧那驚嚇過後的顫抖,一股陌生心情升起,大掌拍著背,好聲好語哄著。離開前,蟠龍看著甩他家蘇瀧的那仙子一眼後,扯著不明笑意離開。
等蟠龍離開後,原本捏著貓那仙子生氣推了仙子,質問著「妳為什麼從我手上拿走那隻貓!」
「妳不知道,剛剛那可是天機殿的殿主啊!妳剛剛還譏笑,真不怕死。」
倒一口氣,捏貓的仙子頓時覺得剛剛殿主沒對發作出懲除是最大恩惠了。


帶回天機殿,蟠龍便回房。
把白貓安置床上「別怕,我在。」
貓頭轉向蟠龍,琥珀眼瞳看了一眼後,化為人身。
銀白色長髮披散於後背,蟠龍傾身欺壓蘇瀧,在他耳邊「抱歉。」
……」突然被蟠龍抱著,蘇瀧臉上瞬間紅了,不敢撇回頭看蟠龍,只好把視線移到床上枕頭「不、不用道歉……
「不行!」雙手搭上蘇瀧肩頭,蟠龍繼續說:「我的夫人生氣了,但我推算不出原因,只好以身賠禮。」
「什──」蘇瀧訝異回頭,唇卻被蟠龍堵上。


紗幔遮掩床內。

門外的桃樹似乎開心的抖落幾片桃花瓣。

看著熟睡的蘇瀧,蟠龍食指輕描勾勒蘇瀧側顏,這貓,是屬於自己。

命定好的,想到這,「真該感謝,當初替我們綁定的媒人呐。」蟠龍的低語,唇瓣慢慢貼近蘇瀧臉頰上,虔誠在臉頰印下屬於自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