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14 00:20

椿ラルク&ルーエン:有些組合別學,根本是拿來M的。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圖片來源:龍絆遊戲截圖

先說說絕風和超風魔,超風魔其實也是兩個補師去打的只是沒截圖,差在超風魔沒守護鏈跟晴明換成信長。

這種亂七八糟的組合別學,除非你也想當個M。

之所以會跑出這種亂七八糟的組合是因為葛葉恢復量不要問了,而且她開場技能量條是0如果裝巧克力似乎可以但是後繼可能也是不足,魔神甚至出動寡婦了。

因為這樣做容易輸出有壓力好孩子不要學,那是M在弄的,至於這意味著什麼?如果軍神試煉有機會的順便把葛葉跟卡珊也弄上去台子

台子:拉魯庫龍絆勳章滿檔統計(統計更新至2021年7月12日) - chrisryoma的創作 - 巴哈姆特 (gamer.com.tw)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祝各位春節快樂喵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在FB成立新的社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