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74話「達爾VS格蘭諾拉」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1-07-14 11:04:49 | 巴幣 150 | 人氣 7291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7月21日(星期三)發售的V JUMP9月特大號上刊載的74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73話中,雖然悟空發動了完全的自在極意壓倒了格蘭諾拉,但與之戰鬥的卻是格蘭諾拉的分身!狀況變成是悟空輸給了策略,由達爾來挑戰因緣的對決!!

描寫了超越因果的戰鬥的74話「達爾VS格蘭諾拉」草稿在此!



# 達爾VS格蘭諾拉

蘇加人:「在爆發和地震平息之前盡量遠離吧…!」

達爾:「我告訴你,分裂和融合對我來說是行不通的」
格蘭諾拉:「沒必要做那種事,分身是為了保存體力才使用的,我的最終目標是殺死你們的老闆 弗力札」
達爾:「你好像還不知道呢,我早就脫離了弗力札軍,不僅如此,對我們來說弗力札也是敵人」
在解釋的同時達爾開始對著格蘭諾拉繞圈,而聽到達爾如此解釋的格蘭諾拉啍了一聲後仰天大笑…

格蘭諾拉:「即使背叛老闆也要乞命…太難看了賽亞人」
奧特米爾:「我說…格蘭諾拉,不覺得有些奇怪嗎?剛才的賽亞人也沒有說自己是壞人吧…?
格蘭諾拉:「那是為了救自己的方便技倆」
奧特米爾:「…是這樣嗎…」
達爾:「不管怎麼想都無所謂…賽亞人進攻這顆星球的時候我還只是一個小鬼而已,與我們無關」
格蘭諾拉:「…儘管如此,你們還是賽亞人,我的仇人並沒有改變」

達爾:「果然是這樣啊,如果你是這個意思的話,那我也不打算客氣了」變身超級賽亞人之藍進化…
達爾:「就讓他消失吧,你和你的歷史」擺出終極閃光的起手勢…

不過跟終極閃光不同,這次達爾是將手掌擊向地面…
之後地面開始震動,達爾隔著地面在格蘭諾拉腳下打出許多碎石,將其團團圍住…

達爾大喝一聲,圍著格蘭諾拉的大量碎石粉粉引爆…
看起來有一點點驚訝(應該是驚訝彼此有類似的招數)的格蘭諾拉就這樣陷進了爆炸的火海裡…

大爆炸引起了附近許多人的恐慌,倒在地上的悟空則是持續昏迷中…
看起來像是把破壞基礎訓練活用而施展出的招數,達爾這一擊能對格蘭諾拉造成什麼影響嗎…!?



被賽亞人消滅的故鄉復仇所困的格蘭諾拉,還有因緣關係而打算消滅格蘭諾拉的達爾。絕不相容的兩人激鬥即將拉開帷幕!!

後續可以在V JUMP9月特大號讀到哦。敬請期待發售日!







結果就算達爾解釋了賽亞人和弗力札目前的關係也還是解除不了格蘭的怨恨,畢竟是將格蘭困住數十年的怨念,也不是達爾隨便幾句話就能解決。往後還是只能透過希達的行動,跟遂漸了解悟空和達爾的為人,還有當年人也在希利亞爾星的巴達克到底經歷過什麼…才能撥開雲霧見青天吧…

目前的7頁還是看不出達爾到底能將破壞運用到何種程度,照理來說不會只有打出一堆碎石來向對手破壞就沒了吧,我想現在的達爾應該能將破壞發展並活用到一定程度,不然比魯斯也不會將耳飾送給他表示認同。另外達爾應該也不是真的想破壞格蘭吧,希望王子還有什麼更機智的行動囉…



創作回應

黃聖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7/e37bc753e0c864282f2ddbd2b3e238a2.JPG
2021-07-17 18:28:20
忠實粉絲
樓上是真的假的,變身的達爾好帥
2021-07-17 18:31:09
化學超男子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
2021-07-17 18:49:09
黃聖儒
不知道欸 在等一天看看吧
2021-07-17 18:34:27
化學超男子
就目前情報來看應該是真的
2021-07-17 18:49:28
黃聖儒
整整一章都是贝吉塔VS格兰诺拉。 格兰诺拉一开始比贝吉塔强。他们在湖中河里还有瀑布中战斗。悟空恢复了知觉,看到贝吉塔和格拉诺拉在战斗,贝吉塔戏弄了格拉诺拉的招数,然后格拉诺拉无意中破坏了城市的一部分并弄成废墟。格拉诺拉大发雷霆,踢了贝吉塔的肚子。贝吉塔抓住格拉诺拉的腿,试图打断它。格拉诺拉用手再次击中了贝吉塔的胃,贝吉塔试图阻止他抓住他的手臂,但是格拉诺拉用手指打断了贝吉塔的盔甲。贝吉塔嘴里流出血,格拉诺拉的攻击给他造成很大伤害。贝吉塔开始变身,格拉诺拉离开,因为他觉得贝吉塔很危险。一个大火柱包围贝吉塔贝吉塔(魔罗招数)。贝吉塔有一个新的变身,拥有着破坏之神的力量。他的头发是黑色的,他没有眉毛
2021-07-17 19:07:13
追逐夢想的小乖
超三的臉的破壞神
2021-07-17 20:11:52
化學超男子
超3臉其實不少,就沒眉毛而已嘛XD
2021-07-17 20:19: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