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14 17:57

RE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有推薦類似的動漫嗎?)

作者:yau

asas12guy君

因為我不知道樓主所說的類似的動漫指那種意思,但如果以「電視動畫」還要涉及這麼深的社會議題,本編是第一部的,以前也有類似的作品,但那些都不是電視動畫,否則那些社會議題都沒這樣深的。然後還有些人舉了一些涉及人性黑暗面的非現實故事當作同類,但其實不過是因為他們找不到,否則便是用另一種方式分類,例如那些黑暗奇幻都被塞進入這個類型範圍內。

至於純原創的小說或真人電視劇電影,甚至舞台劇都有人做過這種作品,多亦我不想舉例,你不如用想要看到什麼,然後用字眼來搜尋可能比較容易。電視動畫中唯一勉強到了邊緣的,印象只有happy sugar life,但因為兩個主角都是女性,而雖然同樣是年齡相差很遠的,但大的那個年齡比沙優還小的,小的那個達小到「蘿莉」都未到的真正幼女,所以只有給人當作重百合或GL看。

可是其實本編不是一個原創的電視動畫,這只是原著是一部「小說」,而以前也有些寫這種故事的小說或漫畫和遊戲,但都只是改編成真人電視日劇或電影,否則是進入其他類型的ACG當中。

在非電視動畫的作品仍然屬廣義ACG中,又要有達到深度的這種社會議題,有原著是漫畫改編成真人日劇和電影的「愛與誠」,同樣原著是小說但被改編成為漫畫的[糖果子彈],還有一部同樣是小說有改編漫畫的,但更廣為人知的是其真人日劇版[deep love深沈的愛],而原著是漫畫有改編成電影動畫的「聲之形」,原著同樣是漫畫但改編動畫僅有ova的「櫻花通信」(舊譯「櫻通信」)等。最近推出純漫畫未有改編的「被你所愛,真的很痛」。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有關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的一封公開信

RE 關於看到動畫最新「刮掉鬍子的我與女高中生」的一些看法

RE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