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鳥山求表示:製作《Final Fantasy X-3》的可能性並不是零

Trusty | 2021-07-15 00:13:27 | 巴幣 4 | 人氣 1242


  根據本週的 Fami 通雜誌對 SQUARE ENIX 的最新採訪,《Final Fantasy X-3》以某種形式出現的可能性並沒有完全排除。野村哲也、鳥山求和劇本作家野島一成就《Final Fantasy X》系列及其潜在的未來分享一些想法。

  根據野村的說法,野島實際上為《Final Fantasy X-3》寫了一個場景。Will 和 2.5 是根據這個概念創造的,然而這個概念本身仍然處於不確定狀態。

  鳥山接著說,「製作《Final Fantasy X-3》的可能性並不是零。」首先,他們必須完成《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就目前來說,這仍然是個遙遙無期的項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