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1-07-16 23:48

《靈魂圖騰》【五行術】咒術卡圖 (十)

作者:RockUser

目錄頁咒術卡圖目錄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此系列主要是展示桌遊【五行術】生剋棋--百咒合戰」中的咒術卡卡圖
此次繼續新增發動需求較的咒術卡("魂"需求為一,但有部分條件),一般咒術卡發動的"魂"需求通常介於一至三,少數的大絕招則會用到五
₍₍ ◝(1ω1◝) ⁾⁾ ₍₍ (◟lω1)◟ ⁾⁾

發布的咒術卡格式如下:

卡圖
卡名  
發動條件  
使用時機
效果
減免
其中使用時機遊戲規則(二)「生剋棋」規則中的五個階段:<1>起始階段、<2>抽排階段、<3>放置階段、<4>判定階段、<5>結束階段





追魂
一木「魂」
<2>、<3>、<4>、<5>
選擇己方手牌一張靈獸卡放回所屬牌組區最上方,己方與該卡同屬性的「魂」加二。





熔銷
一火「魂」
<1><2><3><4>、<5>
場地區存在火屬性靈獸卡時,使一張發動條件僅有金「魂」需求的咒術卡發動無效並破壞。




坱之門
一土「魂」
<3><4>、<5>
場地區存在土屬性靈獸卡時,選擇己方手牌一張土屬性的靈獸卡,將該卡在場地區的空格放置。




回鋒
一金「魂」  
<4>、<5>
場地區存在金屬性靈獸卡時,選擇己方棄牌區一張此回合被破壞的金屬性靈獸卡,將該卡在場地區的空格放置。




洑之盾
一水「魂」
<1><2>、<3>、<4>、<5>
選擇場地區一張水屬性靈獸卡,該卡此回合內不會被剋行、行剋、咒術卡的效果破壞。此回合<5>時,棄牌區一張靈獸卡加入手牌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春分三候)──始電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初候)──桐華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二候)──鼠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