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22 08:57

Native 10月31日的魔女 ミス・オランジェット 開箱

作者:Yuhina

(本文同步發表於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

原本湛藍的天空,不知何時積起了雲,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細雨中,從某處飄出一陣幽淡卻香甜的氣味。
我跟著那香氣走,發現樹林中矗立一棟從沒見過的小屋。
香甜的味道讓我無法思考,誘使著我進入那棟屋子。
打開門後卻發現,有個女人在那等著我,臉上浮現一抹淺淺的微笑。
此時,身後的門緩緩地關了起來......

各位好,終於等到這位姊姊降臨啦!
今天要開箱的,是來自Native原廠製作的【10月31日的魔女 ミス・オランジェット】。
從2019年7月開始預訂,途中歷經半年延期,總算在兩年後的今天拿到她了,也是在下目前第一也是唯一的可脫PVC。
等待時間如此漫長(或許都有人訂完遺忘了吧),結果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外箱很大,約為38*35*26 cm,自取的朋友請注意尺寸。
姊姊的名字周圍有荊棘包圍;鏤空的箱體裡面看的到橘色塑膠殼。
Native在包裝上總是能給人驚喜。

拆開來後會有兩層,第一層有魔女姊姊本體、底座、帽子及替換身(黑袋中)。
帽子內部有磁鐵,可以吸在姊姊頭上;替換身為半脫(露胸)無內褲。
原先身上的衣服柔軟可脫,替換身無法脫衣。內褲只有一條,可從原身體換至替換身上。

第二層則是沉重的裙子、腰帶(裸下身時用)、腰帶及裙子前部、燈籠(無燈泡、無法打開)、魔杖及支撐裙子的塑膠小座。

最後是日英雙語的說明書。由於許多配件拆裝複雜,請看過說明書後再把玩。

本體的右腳插在底座腳樁上,左腳則是插在荊棘的鐵樁上,皆為金屬。

由於原身體衣服、內褲可脫,加上替換身,有非常多種擺飾組合。
帽子有無(2) * 上衣有無/替換身(3) * 內褲有無(2) * 裙子有無(2)
共有24種擺設方式!下圖簡單放上幾個範例。

這麼多種選擇,你喜歡哪種?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全穿上的樣子,多麼高雅的氣質啊!
另外,由於穿上裙子十分困難、一定會蹭色,請好好考慮再替她穿上裙子。
Native官方建議可將模型原先保護用的塑膠膜放在易蹭色位置,裝好後再拿起來。(原文)

來看看一些細節吧!
魔杖塗色很漂亮,桃紅色的淫紋也很帶感。
大腿及腹部的肌肉曲線,美極了!

前髮、面相也沒有缺點,眼睛中的愛心將姊姊的慾望嶄露無遺。
衣服的鈕扣、左手的愛心巧克力也都處理得很完美。

橫看成嶺側成峰,線條美麗的香胸啊!
要注意的是,右邊胸部穿上衣服後會露一點暈出來。

帽子塗裝也很細緻,寬大的尺寸、亮橘色的內裡提升整體的顏色配置。
後面的銀線也塗得很好。

燈籠的金屬塗裝很漂亮。雖然很多人期待燈籠能夠發光,可惜的是我之前詢問原廠的結果是無燈心。
上下也都被黏死了,如果想自行裝燈的朋友,可能要暴力開蓋了。

裙子的裙襯跟底座的荊棘一樣都是藍紫色漸層,加上一些花紋及周圍的蝙蝠,視覺上豐富不會單調。


荊棘上的刺非常銳利,拆裝過程請小心。另外,靠近腳的荊棘很柔軟,可以調整位置。

姊姊的秀髮也非常美。白色、紫色的漸層及分半的造型,髮絲也很有流線感。

你眼中的魔女姊姊是甚麼樣貌呢?
清秀、妖豔、誘惑,還是深不可測?
慢慢凝視她的雙眼時,享受不斷沉淪的感覺吧!


去年底公告的延期,讓許多人(包括我)感到很錯愕。
拿到手之後,為何製作這麼久又延期的理由,馬上可以從模型身上看的出來。
為了將所有展示方法製作出來並讓顧客成功把玩,想必設計師傷透了腦筋。
柔軟可脫的衣服、內褲之外還有替換身,再加上完美的塗裝。
我認為這就是職人精神。除了替顧客的著想之外,更含有設計及製造的取捨與平衡。

雖然把玩過程中一定會蹭色,但是目前技術如此也是無法奈何,官方推特也向顧客不斷致歉。
只要小心一點,塗裝的傷害也能減輕。大家就好好的欣賞魔女姊姊動人的姿態吧!


車票在此,滿18歲以上的朋友請上車!

1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隱密風靈鋼彈

TAITO AMP+ 約會大作戰 夜刀神十香 鏖殺公 景品 簡易開箱

(HobbyBoss) 1/35 蘇聯 T-12 中戰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