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30 21:31

Σ(っ°Д°;)っ 拿尼,你說這次柚子社新作《PARQUET》竟然是全年齡向!?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建議請以電腦網頁版方式來閱讀本篇文章。


就在 2021 年 7 月 30 日這天

大家期待已久的柚子社新作來啦!



這款讓粉絲們等了一年半的第 12 款新作名為

PARQUET



─────────────                 INTRODUCTION                 ─────────────

YUZUSOFT 的全年齡品牌''YUZUSOFTSOUR''的首部作品,
講述了一個只擁有他人記憶的主人公和他邂逅的 “兩個”女孩的故事。

本作由 YUZUSOFT 的主力人員負責製作,將會以一如既往的品質向大家呈現。

主題曲《BEYOND》是由曾為多部熱門動漫獻唱過主題曲的安月名莉子作詞並演唱。
女主角「茨木梨乃」和「城門翼」的配音由活躍於動畫等業界的人氣聲優東山奈央擔當。

YUZUSOFTSOUR 的首部作品《PARQUET》,敬請期待!



─────────────────                 STORY                 ─────────────────

Brain-machine Interface,簡稱 BMI,是一種連接大腦和機器的技術。
這項技術讓人類的記憶得以數據化,為世界發展做出了顯著貢獻。

同時,也創造出了“他”。

他誕生於一次非法''造人''實驗。
他的人格由許許多多的記憶拼湊而成。

但他從未擁有過屬於自己的記憶。在求知慾的驅使下,他決定踏上
尋找自我之旅。在外面的世界,他遇見了她和''她''。

不溫不火的貓系女子「茨木梨乃」
活潑開朗的犬系女子「城門翼」

她們的存在同樣與非法 BMI 實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懷揣著各自的秘密,伴隨著種種變數,''他''和''她們''的同居生活
正式拉開序幕――


─────────────                 CHARACTER                 ─────────────











────────────────────────────────────────────────────

繼 2019 年 12 月 20 日所發行的《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後,

大家期待已久的柚子社新作終於來啦

就故事大綱來看,這次故事背景設定在近未來。

角色部分,城門翼 的這張讓我是 ininDER



明明這麼香,但你卻跟我說遊戲是全年齡...

不能尻的柚子社,還能是柚子社嗎...  



雖然能夠理解,這年頭單靠 H-GAME 是很難生存下去。

不這樣打多平台的話,遊戲公司遲早會倒閉。

但老實說,柚子社的遊戲劇情我個人覺得普普...

又不是說像隔壁棚的 key,如《CLANNAD》或《Summer Pockets》等。

雖然這兩款沒尻,但至少劇情上都還不錯。

所以你說今天柚子社去掉尻尻、主打劇情向...

呃... 好吧,反正這款也不貴。

就讓我們來看這款能否靠劇情向來走出一條新的道路吧。

至於我個人,雖說價格不貴,但我應該就 PASS 了。




───────────────────                 SPEC                 ───────────────────

.遊戲名稱:PARQUET
.角色設定・原畫:むりりん
.配角設定・原畫:こぶいち、羽純りお
.SD 原畫:こもわた遙華
.劇本:天宮りつ
.企劃協力:御影
.音樂:Famishin Angel Note
.CG:中乃、トミフミ
.背景:Ryouma、ろど
.導演:ろど
.企劃製作:YUZUSOFTSOUR
.販售平台:
DMM/DLsite(7 月 30 日 24 時起開放下載)
Steam/iOS/Android(8 月 27 日預定販售)
.建議售價:2,500 日圓(僅限數位販售)

遊戲《PARQUET官方網站
遊戲《PARQUETSteam 販售頁面


© 2021 YUZUSOFTSOUR / JUNO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80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9》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雀魂的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