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30 22:27

斬殺敵人就要像貓一樣悄無聲息---YAMATO 動物系列 山貓

作者:暴龍上校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在分享貓娘與兔女郎後就想拍一下這隻在大學時就入手的山貓,不過因為是很早入手的現在才發現刀鞘不見了請多見諒~
各角度
擺好架式準備斬殺敵人如同貓在捕捉獵物前壓低身姿
貓眼
和貓一樣在攻擊前縮成一條細線的瞳孔,左眼還有一道傷痕
頭髮
有點像麻花般扭轉的髮型
日本刀
發出冷冽寒光蓄勢待發準備隨時斬殺的太刀,仔細看刀身的底部還有貓掌印呢,這麼可愛的刀紋和山貓性感的風格反差很大啊!
手&護甲
手指塗著亮麗的紅色指甲油,護甲作工精細也頗具金屬感
巨乳
毫不遮掩的人間胸器!!!突然想到這樣的身材不會影響行動時的平衡嗎?
臀、貓尾
下半身只穿著兜檔布讓腹部和臀部幾乎完全露出來,
橘色充滿黑色斑點的尾巴確實和現實中的山貓一樣短短的~(好想摸啊!)
白皙的長腿因為小腿穿著著護甲因此只露出了大腿,
護甲的細節和塗裝有著些許的機械感

隨拍
用刀的影子遮住眼睛添加了神祕感
脫衣模式
只給你看背部~個人早期的可脫收藏(不過只能脫上衣),想看上空請到小屋裡哦!
優缺點點評
作為早期的收藏品整體做工算得上是上乘的,比例也很大隻(應該是1/6吧?)
設計上滿足了喜歡巨乳御姐和貓娘的多重享受,可惜能脫的只有上衣而已~
(早期的能脫就不錯了你還嫌?)
想要上車的到這裡~看來我也有很多老物質得重新拍攝分享呢!

1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千草まる

[達人專欄] 迷子羽根40大壽

[達人專欄] 練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