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07-30 22:57

《這是我與你的故事》 02

作者:Han

旻天  繪 Han

我不敢相信自己就這麼把訊息發送了,而你當下就已讀了訊息,就算收回也餘事無補。
「啊......」垂下頭,我將頭埋進掌心中懊悔地哀嘆幾聲。
『嘻嘻,算是吧。』你的回覆令我震驚不已,短短的五個字在我腦中徘徊著。
隨後你又接著回了句:『啊~真的好害羞啊!』
「好、好可愛啊!」我緊緊握著手機看著螢幕傻笑,腦中彷彿浮現出你那招牌的瞇眼笑容,這份愛戀的情感正不斷膨脹著,激動得忍不住將電話撥出。
「喂?」
「小涵!我、我……」實在沒有打給你的勇氣,於是轉而把電話撥向了小涵。
順勢將剛剛的對話告訴了她。
「很好啊。」對方並未特別驚訝,彷彿在預料之內,她接著問:「那妳想問什麼?」
「他的回覆太可愛了,我不知如何是好!」
喀、嘟——嘟——被果斷地掛了電話。
嗶。隨即是來訊通知。
以為是你,所以我猶豫了一下才看訊息。
『現充去吃屎吧。』來自小涵。
「好過分……啊啊,那我到底要回他什麼呢?」抬起頭,看著天花板喃喃。
最後我只回覆了:『嘿嘿』兩字。
對話就這麼結束。
卻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
陽光透過窗灑進了我的房間將我溫柔的喚醒,因為陽光而養成早起的習慣並不是壞事。
伸個懶腰,我拿起手機查看時間,順勢點開了聊天室。
與你的那格訊息停留在三天前,我的那則『嘿嘿』。那時你已讀了之後便不再來訊。
我在腦海不停反覆咀嚼這段對話,是不是我誤會了你的意思,亦或是我哪邊說的不好,到底為何對話會從交往後靜止不動。
——和我交往,你不開心嗎?
「小涵……」再度撥號給了我可愛的多年知己,這次卻是低聲無力地喚了聲她的名字。
「這不是熱戀期第三天該有的聲音吧?」對方語氣帶點困惑。
「……他會不會,其實……並不想交往呢?」垂下頭,我的音量逐漸放低。
「啥!妳說什麼啊?」
「我說——」「我有聽到啦!」
將話打斷,她長嘆一氣並改去原本那玩笑成分居多的說話方式,冷靜地接道:「妳怎麼突然這麼想?」
「也不是突然,因為我們的訊息停留在三天前就沒有更新了……」
「咦!」
「我被他已讀不回。」
我倆陷入沉默。
「妳要不要再傳封訊息給他?」
「可是我幾乎不曾傳訊息給已讀不回我的人,如果是因為聊完話題才已讀就算了,可是他——」「你不想跟他聊天嗎?」
她的話震住了我。
「我……想啊。」
「我覺得不是因為不想跟妳交往所以已讀妳,而是因為個性吧,從以前他就是超級被動型的男生呀。」
「唔……是沒錯。」
「他對妳有好感是一定的,妳忘了他寫給你的那封信嗎?」
「記得呀,可是,都交往了還這樣……」
「個性才不可能說改就改,而且別期待男人會為女人改變啦,尤其你倆從交往前就是妳在付出,因為是妳追他,那更不可能改變啦。」
中肯到讓我無言以對。

待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闖入你的心前先抓住你的胃04】從那一刻喜歡上你

[達人專欄] [原創新式漫畫] 龍藏-SJ-第1話-P64

出包女學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