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01 10:25

【開箱】我買了人生中第一把機械鍵盤-羅技M331靜音滑鼠&Keychron K4 V2機械鍵盤の開箱報告

作者:玥晴 Luna (#ΦωΦ#)

        原本常用的筆電隨附滑鼠真的太吵了,所以決定額外購買無線滑鼠,也藉著這機會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鍵盤。我不會說這個鍵盤很便宜,也不會說它是最棒的,但我能說它是一把很酷的鍵盤。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開箱吧!先從滑鼠開始。
        這款羅技M331是利用2.4G無線連結,可以直接接在筆電上,或是利用OTG轉接頭接在平板電腦上使用,雖然鍵程比之前的電競滑鼠少很多,但是手感其實也還不錯,不會有鍵程不夠而導致手指痛的問題。

        Keychron K4 V2的外盒,原本是想在官方網站買,但是我要的規格已經賣完了,只好找代購的進水貨。保固的部分原廠能接受,不過就沒有注音印刷,在意的人建議還是走台灣官方代理比較好。

        看到這個就知道,它是原廠就預設為MacOS的佈局,我沒有MacOS系統的裝置所以換成Windows 10的佈局。

        這把鍵盤酷的地方就是,它可以用有線或藍牙無線的方式連結。

        替換鍵帽、拔鍵器、鍵軸夾。

        鍵盤本體,這是把96%的鍵盤,少了一些功能鍵不過也沒啥大礙,反而因為這種緊湊的設計,在有限的桌面空間中也能有獨立數字鍵能用,也避免某些薄膜鍵盤為了小型化而犧牲方向鍵的空間。

        嘗試把鍵盤和滑鼠裝在筆電上,看起來不錯,沒有RGB特效就是穩穩的文書風格。

        沒有RGB特效,但一樣能發光,也一樣有10幾種的發光效果。
        K4 V2相比於前一代K4,改良了delete鍵的位置、鍵盤傾斜角度從一段變成兩段、大寫鎖定和數字鍵鎖定有橘色提示燈。

        可熱插拔的Gateron茶軸,要是有按鍵不幸壞了,可以只購買幾顆鍵軸來替換。

PS. 這篇文章就是用這個鍵盤連結Tab S7打出來的,Android的輸入法還是有點難打啊…

ㄏㄏ



2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軸體開箱:F.S(Flaming Skull) 燃冰軸

[達人專欄] 鍵盤長期使用心得: AULA(狼蛛) F75

不專業開箱:賽馬娘× REALFORCE GX1 鍵盤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