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8-02 00:14

【彩虹】2021にじさんじ甲子園昨日監督育成速報-21/08/01

作者:霽嵐雪芛(´・ω・`)


  虹甲一天不出事就不罷休,今天就連慢吞吞的大小姐都出了眾人無法預料的狀況。


  老實說她昨天抽完卡後,我認為帝高第二年的發展能夠挺恢復穩定,畢竟就算再怎麼覺得帝高弱、第一年兩場公式戰被她自己害成零勝了,但是第一輪頂多就是個E~D而已,開門A又不可能天天都見?加上她的指揮在幾次練習賽已經證明如今沒太大的問題了。

  夏季我估計應該可以兩勝、秋季比較難打有可能只有一勝、但運氣不錯還是能夠撈到二勝,假如真的四勝到手,這樣雖然還是差頂尖三校很大一截,但也已經擺脫虹甲墊底圈了,而且遊戲裡面的球隊評價應該也能到そこそこ,這樣就不用第三年的抽卡也得再次賭歐洲之力。

  因此開始前帝高的第二年藍圖在我看來是挺美麗的,她可能沒辦法養出強隊,但不至於養出弱隊──

  然後夏季第一輪直接抽出B……屁啦!這種事怎麼今年那麼常發生啊?這個B隊他們投手防禦率1.7左右,女將昨天的B隊投手防禦率也才3.7、3.6左右而已誒,這怎麼打?換B連和虹球遇到這投手也得看看老天臉色了,帝高能贏才怪。

  而且光自動就失了三分,兩分也是阿喵喵才站上來就被打了兩分打點全壘打,所以這場真的沒得救,系統就是要你不得翻身,換笹或女將來操作也一樣。

  最後八局一三壘有人要不要強迫取分嘛……都已經落後三分了,覺得靠強迫取分能追得上嗎?這種時候不拚長打就來不及了,而且下回合對手再給一個兩分砲,這場會不會輸根本無關那時有沒有強迫取分。

  不過今天這場比賽到是體現了ンゴ的確有本事、而非只有帳面的紙老虎,最後的救援很漂亮的避免了進一步的失分。

  夏天一輪遊就算了,也不是每個人夏天都打得好,帝高並不是很依賴三年級的隊伍,所以還有秋天能拚一把。

  結果合宿也就學了個對ACE和緩急而已,算不上公費旅遊但的確沒多好,對帝高所需的成長來說太微薄了,不過考慮到今年合宿除了女將都不怎麼樣,這種沒多好的結果也算是勉強過關吧?

  才剛這麼想,就兩次特訓一星的失敗,這個真的有點過分了,ム―ド和勝運全失敗,尤其勝運,阿喵喵拿到勝運就能一口氣躍升隊內王牌了,結果居然全失敗……

  這個真的有點痛過頭了,到這裡很明顯大小姐的氣壓比德龍那次還低了,不過猛特訓還沒跑完,所以她存檔了一下退出去又進來,調適心情同時也玄學改運,最後猛特訓力一喜獲捕手B,大小姐高興到都哭了一下下。

  只是說真的,第二年這一連串的厄運累積下來,雖然拿了捕手B但整體來說還是虧的,只是沒有虧到看不見希望而已。

  個人感覺現在帝高的一線希望之光就是拉守備,靠著三投+捕手B,在比賽盡可能達到0失分,而進攻就靠運氣看能不能揮出個長打,只要有撈到僅僅一分就是帝高獲勝這樣的比賽模式,這樣秋季還是有機會1~2勝。那安高怎麼贏秋季?別問,我不知道,就算秋季前安高能拉起nagi的信賴使她可足堪先發,在合宿真的逆轉前我目前還是看不見安高的活路。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彩虹塗鴉

紙模 現在可透過Gumroad/pixiv BOOTH獲得過去的支援者特典

短篇 彩虹塗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