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把妹新手教學】03 | 哪裡能認識到女生?

超越困境 | 2021-08-02 22:12:13 | 巴幣 102 | 人氣 1891

仔細想想,我們身邊的女性朋友很少,說白了就是在生活當中所接觸的女生不多,接觸的女生不多自然就認識的少。
 
 
假設女生會跟你做朋友的機率為10%,當你遇到100位女生,至少還有10位會是你朋友。
 
 
要是你只認識到10位,甚至不到,那麼你的女性朋友就只有一位,甚至沒有。
 
 
所以,我們要先了解自己可以從什麼方式,讓認識的女生數量提高到我們要的程度?
 
 
可以認識到女生的管道
 
 
線下實體
 
1.生活圈
2.街頭搭訕
3.夜店、酒吧
 
 
線上虛擬
 
4.交友軟體
5.社團、群組: FB社團
6.社群媒體:FB、IG
 
 
1.生活圈
 
生活圈是你平時重複接觸的人,長可以好幾年,短可以幾個月。
 
 
包括:朋友、同事、學校同學、外面報名課程的同學、鄰居、家族遠親。
 
 
好處: 長期接觸的關係,可以漸漸熟悉對方的社交頻率,使你可以慢慢地推進,練習聊天技巧。
 
 
壞處: 推進操作失誤有機率把生活圈打壞,會顧慮到圈子的評價而遲遲不敢推進,若推進成功除非秘密進行,不然公開的話又得面對眾人眼光。
 
 
2.街頭搭訕
 
街頭搭訕女生,若聊得來可以進行小約會,順利就直接開房。
 
 
好處: 可以直接跟妹子面對面交流,街頭上的任何女生都可以是你的潛在對象。
 
 
壞處: 內心狀態要強,台灣的狀況是你只要敢上去搭訕就被崇拜了,可見內心狀態不是一般人能達到、另一個壞處是花時間,這個就見仁見智,有人認為比起交友軟體,街搭直接聊天更省照騙試錯時間。
 
 
3.夜店、酒吧
 
擺明著一個社交場合,來都是有共同目的,就是社交。
 
 
好處: 跟街搭不同,街搭有的女生目前注意力不在感情上,那麼一開始就會打槍你,但社交場合擺明著就是來認識人,你可以大方上前直接跟對方聊起天來。
 
 
壞處: 大半夜出門、花錢,長期下來對身體不好,花錢見仁見智,我自己是不太去那種場合,所以對夜店的局沒有很了解。
 
 
4.交友軟體
 
讓你可以一次搭訕好幾位女生的工具
 
 
好處: 一次灑網找到你要的女生,跟搭訕比起來量又更大
 
 
壞處: 應該說要達到的門檻,照片自介要做到吸引人的程度,要懂得過濾直銷保險詐騙,約出來有機會遇到恐龍或內心狀態複雜的女生。
 
 
5.社團、群組: FB社團
 
這裡指的FB社團不是那種交友聯誼社團,而是主題式社團,通常為興趣技能類型。
 
 
瑜珈、品酒、桌遊、志工、學校活動、外面舉辦的活動
 
 
我曾進入基督教教會過,當然要挑過,挑女學生或年輕女生多的練習社交直覺。
 
 
好處: 跟夜店酒店一樣,本身就是為了社交而報名,只是女生不會跟你說明白,但可以練習基礎聊天技巧,如何引發女生情緒,學習如何當裡面的團體主導者,觀察社交技巧厲害的男生。
 
 
壞處: 要從主題進攻到社交上需要點技巧,因為是社交圈所以也有長期關係的缺點在,除非課程短,之後認識也可以線下約出來。
 
 
6.社群媒體:FB、IG
 
以前都主動自我介紹來讓大家認識你,但現在這時代大家要更認識你,除了你自己介紹,還能直接翻你的FB、IG經營的情況快速了解你這個人。
 
 
好處: 能夠刻意操作形象,讓自己比實際上更亮眼!
 
 
壞處: 需要長期經營、現實與網路上形象不能差太多。
 
 
比如網路上一堆大合照讓人以為人緣很好,但現實中連說話都會緊張。
  
 
 
結論
 
1.時間多、求社交快速進步: 搭訕、夜店酒店、交友軟體、社群媒體
 
 
2.時間多、社交就有障礙: 生活圈、交友軟體、社群群組、社群媒體
 
 
3.時間少、求社交快速進步: 搭訕、夜店酒店、交友軟體
 
 
4.時間少、社交有障礙: 經營社群媒體,但說真的,你若是這類人,應該要重新整理你的生活方式。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