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六週年紀念+最近狀況(有曬&圖多慎入)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1-08-02 22:13:10 | 巴幣 4 | 人氣 802

不知不覺間,FGO也玩了六年了啊...。剛好上週工作比賽告一段落,就來記一下下5月~8月初玩的。

首先是5~6月份。日版正在過''輝け! グレイルライブ!! ~鶴のアイドル恩返し~'',而繁中版正在過2021年新泳裝活動。


繁中版2021泳裝池除了泳裝武藏之外全部有中(一單內)。




本來主目標是泳裝獅子王和泳裝武藏,抽泳裝獅子王時蠻順手的,還外加泳裝沖田寶二。
泳裝武藏抽乾了也抽不到,還歪出不夜城的Caster,最後選擇放棄。



泳裝獅子王藉由特別優待功能"特別再臨",一次等級封頂編入隊伍。剩下了不少種火花費。

但活動角劍職葛飾北齋,因為活動進度不夠沒了還要等下次。
不過目前台版 B.B、泳裝黑貞、護法童子酒吞全部都噴掉沒了...QQ

然後是6月快中旬日版主線開2.6章,新開角色摩根、妖精騎士崔斯坦、妖精騎士高文用快一單送的酒桃抽到。


7月台版開金閃閃季&日版開尼祿季都是刷箱活動,外加繁中版久違的四星角色自選,這次我選擇了黑傻巴(我日版就算玩到現在也沒有...)。

但這次活動開的時間很不好,這時已經工作繁忙而且月底要企業競賽(非政府制定,企業的私人比賽)。繁中&日版刷沒幾箱,只將繁中版高難活動打一打拿幾張呼符。



而日版這時開了2.6章新卡池妖精騎士蘭斯洛特&珀西瓦里,但這次臉黑抽掉了三單酒桃才中...。
這期間被珀西瓦里防守5次直衝寶五(翻桌) ( / =皿= )/ ┻━┻


而七月中旬,也就是繁中版現在正在過的 Saber Wars II活動
太空伊絲塔因為在日版抽到關係,算比較想要的角色(常讓她出場)。所以自去年福袋起,再次在繁中版課金了一單半。
結果酒桃抽乾了才中,但折損點可接受。而且也中了日版沒抽到的災星簡。

而昨天日版FGO六週年突擊卡池,終於等到殺狐落地。昨天晚上嚇到我趕緊去抽。
雖然給他抽了50抽,但結果...


金光轉了三次...

我 :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雖然很高興抽到(靈三造型不錯看),但日版身上酒桃見底了,之後日版9月還有2021新泳裝活動,這下我應該是課金定了...。雖然還不知道這次泳裝池要出誰,但以往泳裝角都維持最少4~6位,我大概是忍不住不課了吧。
除非做爛到一個極致,但泳裝角可能嗎?冏a


而六週年新增的角色幣還是開極級種火賺錢關的,只覺得讓做的事情變多之外沒啥好的,
新開的從者等級可到120級也沒啥好高興的。聖杯只給那些量不說,到時營運為此把關卡做的更難,結果不就本末倒置(像那極級種火關血量都3.5~4萬,最後還來個13萬的...)。

以上~

還是去巴哈動畫瘋看FGO嘉年華《Fate/Grand Carnival》壓壓驚。

創作回應

潔美娜
歐><
2021-08-02 22:25:08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分你一點歐氣
2021-08-03 03:08:32

更多創作